远离病毒 勤洗鼻腔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0 12:42:32
  远离病毒,勤洗鼻腔

  ——致第19个“爱鼻日”

\

  每年4月份的第二个周六,是世界卫生组织设立的“爱鼻日”。对于这样一个健康主题日,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感到很陌生。今年的爱鼻日是4月11日。

  鼻腔是人体呼吸道防御的第一道门户,具有呼吸、通气、嗅觉等综合功能。鼻腔内都是黏膜组织,当鼻腔的清洁护理不够彻底时,会使病毒入侵我们的呼吸系统,引发各种炎症,如鼻窦炎、中耳炎、结膜炎、咽喉炎、气管炎、肺炎等。

  近期随着全球疫情不断的加剧,大家对呼吸系统的各种防护措施也日趋重视起来,(例如戴口罩、勤洗手等,其实只带口罩并达不到完美防护,因为空气中较小的粒子很难被口罩阻挡,特别是直径小于10微米的气溶胶粒子,它不能被口罩及空气净化器所过滤,它能通过重重阻拦到达鼻腔。这个时候,我们的鼻腔就起到一道保护屏障。如果你的鼻腔健康工作,鼻纤毛能够阻挡住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气溶胶粒子。如果鼻腔从来没有得到护理,那么鼻腔的鼻纤毛会裹着厚厚的污垢倒伏在鼻腔内,病毒就会长驱直入,危害身体。鼻腔的保护功能名存实亡。)鼻腔作为呼吸系统的第一道门户,防护更是首当其冲,特别是今年的新冠病毒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同时广东省卫健委的专家组成员—广东省人民医院院长余学清在临床会诊时提出:“清洗鼻腔,可将黏附在鼻腔表面的病毒清除,或可有效降低新冠肺感染风险,守住鼻腔第一道防线!”。那么怎么才能做好鼻腔清洗防护呢?

  鼻腔清洗是指借助某种装置,将清洗液输送到鼻腔,通过清洗液与鼻腔内部组织的接触,达到清洁鼻腔目的的一种方法。它能帮助人们治疗和护理鼻腔,减轻鼻粘膜水肿,改善粘液纤毛清除功能,抑制细菌,减少病毒感染。让人们远离细菌、病毒,那么疾病就不会轻而易举地找上门啦!

  浙江朗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出品的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品牌:鼻朗、雷特伯恩,是目前市面上使用最快捷,安全,方便的鼻腔清洗防护产品。浙江朗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得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产品注册证的厂家,拥有15年的专业生产、销售经验,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鼻朗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从2005年起,一直被国内各大医疗机构运用至今,产品疗效也得到时了众多知名专家的认可,发表了几十篇的医学文献。同时雷特伯恩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进驻了国内知名连锁药房,如:海王星辰、大参林、老百姓、益丰等,雷特伯恩产品也得到了广大患者的支持及信任。

  鼻朗、雷特伯恩两大品牌产品成份为生理性海水,采用深海海水经高科技工艺提取,配比而成,不添加药物成份、防腐剂,同时以超细微的雾化液对鼻腔进行清洗,清洗过程温和,不刺激。鼻朗、雷特伯恩两大品牌设计了新生儿、婴幼儿及儿童适用的产品,还有气液分离装置设计的产品,打破了水分子表面的张力,以超柔和的小分子雾化液体喷入鼻腔,能持续恒压清洗鼻腔,使液体在鼻腔内分布范围更广,并扩散至鼻腔深部及间隙,直接作用于鼻腔黏膜,提高了清洗效果,也解决了不同年龄人群的鼻腔清洗需求。

  做好疫情防护,提高鼻腔第一道防线!今天您洗鼻了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宗”爱一生、“芝”为您好——全网寻找100位痛风患者网络公益活动

标签
  • 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