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婆携手胡可,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9 16:06:37
  6月6日,《妻子的浪漫旅行4》正式上线。其中,备受网友吐槽家庭地位垫底的沙溢,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着实感受了一把“一家之主”的感觉。胡可为沙溢准备的“土味汗蒸”受到网友热议,表示胡可真的是一个温柔细心的妻子,让人羡慕。

\

  大众熟知胡可,除了她作为主持人和演员的本职以外,作为妈妈的她,照顾安吉和小鱼儿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近期,胡可又有了一个新的标签,直播带货大势“可姐”,坐拥淘宝直播近百万的粉丝,平均每场直播观看人数 百万+,目前带货无翻车,网友直呼“胡可带货太可了”。

  直播至今越来越火的胡可,对于直播带货的选品,有着非常严苛的选品条件。每一样产品必定会亲自尝试,她觉得真的好,才会推荐给直播间的粉丝,她认为这是对粉丝的负责 ,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前几天,胡可在朋友的推荐下,尝试了一款“南山婆”的油辣椒。身为妈妈,胡可非常看重产品原材料的品质,原本对油辣椒有所顾虑的她,认真听朋友讲解了南山婆油辣椒的种植环境、生长条件、加工方式以及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的健康制作方式后,胡可称赞这样的产品真正应该推荐给消费者的好产品。

\

  同时得知南山婆的辣椒源于贵州深度贫困地区建立的种植基地,帮助当地的农民发展生态种养,持续增收。作为一款扶贫助农产品,胡可更加肯定了产品的品牌价值。

  就这样,6月9日晚8点,胡可直播间,安全美味的南山婆油辣椒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南山婆为了体现诚意,也拿出了一个超级价格哦~ 喜爱辣椒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

南山婆,延续百年膳食金方

  世代传承匠心秘制,专采贵州特色香辣风味

  原生种源,地道食材,绿色健康

  简单中国味,匠心代代传,

  未来,南山婆还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持续助力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

  努力打造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组织开展上海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主题征文演讲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