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品牌效应,给你一个选恒都牛肉的理由!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3:45:57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美食市场永远不会衰落,只要有消费者,那么就会有市场。现在牛肉休闲小吃,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三两个朋友,一瓶清酒,足以将欢乐达到极致。

\

  现在人们吃穿,很少像以前一样贪图便宜,更加看中质量和保障,买冰箱挑海尔,买空调选格力,任何东西只要在经济承受范围之内,都会选择品牌,选品牌总感觉要踏实舒心一些。同样如此,牛肉好不好,看看牛肉品牌就知道了。

  恒都牛肉是中国十大牛肉品牌之一,重庆恒都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丰都,年屠宰10万多头肉牛,在全国分别是10余个优质肉牛繁殖场、6个万头肉牛养殖区、3个饲料配送中心、1个肉牛屠宰精深加工厂1个产业园区,从养牛到卖牛,构建成完整的产业链。

  重庆恒都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南方,大型肉牛加工食品企业,悉心研究国内牛肉市场多年,能够满足消费群体对于牛肉系列产品的呼声。

  恒都食品现已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9001认证,同时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体系,取得了对外贸易者备案,是国内南方冰鲜牛肉唯一供港供应商。

\

  恒都食品从美国、德国、荷兰等国际知名企业引进世界先进的屠宰、食品加工设备和先进工艺,以自养的国外良种肉牛为主,天然谷物饲养,作为菜品肉食的主要生产原料,完全按国际食品卫生标准严格控制质量安全。

  恒都设立了七道关卡,每一个关卡都需要严格把控。这七个关卡分别是屠宰活牛检疫、头蹄检疫、内脏检疫、胴体检疫、瘦肉精检疫、预冷排酸、金属探测。虽然我们也不知道每道关卡具体怎么检疫,但是光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平时牛肉里可能会添加的瘦肉精,注水牛肉这些情况就不会再发生。

  另外,从整体上来看,恒都还设立了47个控制点。4个关键控制点,分别是宰前检疫、宰后检疫、预冷排酸、金属探测。 有效保障了恒都牛肉的质量检测。

\

  恒都牛肉是国家农业产业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亚洲最大肉牛养殖基地,所有牛肉采用全谷物饲养,精选的是2-3岁的青壮公牛,做到从牧场到餐桌全程安全可追溯。现在主要销售的产品有休闲食品、有机牛肉、牛排、牛肉片、牛肉熟食等。

  恒都一直以来,为家庭餐桌消费提供健康、营养、美味、便捷的产品和服务。秉承“食之放心、食之健康、食之简便、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坚持以创新、勤奋、凝聚、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勇取中国牛肉食材、制品模范品牌。

  恒都做的是老品牌。在能承受的经济范围内,品牌总是能给人带来一种踏实感,恒都甄选好牛肉,你值得拥有。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亮相FBIC2020,品质实力护航创新之路

标签
  • 恒都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