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仁海外与您携手在世界舞台畅行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3 09:55:27
  中仁海外与您携手在世界舞台畅行

  媒体发布总监:郭泇妏

\

  导语:少年强则国强,由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主办,中仁海外(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广东省留学协会、Love全球幸福公社、环球令德教育有限公司协办,深圳中心书城、香港高威教育、UCSB、UCD联合支持的第十二届“深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赛决赛”于深圳中心书城拉上帷幕。

\

  深圳中学生第十二届模拟联合国大赛决赛于2020年12月12日在深圳市中心书城举行。本届参赛成员共300多名来自深圳市各中学的学生代表,在经过第一轮海选以及后两轮培训后,最终选出六名成员进行决赛。

\

  本届冠军黄浩宸(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将作为小外交家赴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与驻华大使共进午餐,深入交流葡国文化及输出中国文化。

  模拟联合国英语大赛自2009年由中仁海外承办以来,以其国际化视野和全真领导力锻炼的特点,赢得广大深圳中学生、学生家长和学校的盛赞,并已连续十一届入选深圳读书月重要主题活动,参赛学生受益匪浅,不少同学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

  中仁海外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一直保持友好关系,本次模拟联合国决赛中仁海外(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到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安德烈·科尔代罗和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任德洪作为活动嘉宾出席现场。

\

  中仁海外总裁吴承泽先生,2014年从美国毕业后回到深圳成为公司主要负责人,注重员工专业技术提升、严抓项目挑选。有国际眼光的他,紧紧跟随党和政府的领导,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2018年成为中葡投资黄金联盟创会人之一。

  葡萄牙是“一带一路”首届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参与国,也是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之一。

  在大西洋地区,葡萄牙是一个前线国家,这一独特的位置极大地推动了葡萄牙在“一带一路一路”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背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葡萄牙共和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2018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葡萄牙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建立战略对话的谅解备忘录(2019年)

  2020年12月年吴承泽先生在深圳引荐中国企业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见面磋商!热心为中葡经济、文化、教育发展尽一己之力!

\

  中仁海外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最早一批做移民、留学、海外投资的公司,自2012年便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保持友好关系,在葡萄牙留学以及葡萄牙移民方面有着坚实的公司实力。

\

  中葡建交后,中葡两国在文化、科技和教育方面交流往来逐渐增加。2005年两国签署《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的协定》。葡萄牙留学费用低,世界认可高。生活费加学费全年10万人民币,奖学金可高达7000欧元一年!

\

  中仁海外协助中国留学生葡萄牙大学申请、工作、永久居民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相信将会给中国少年走向世界舞台保驾护航!中国少年将带领世界走向新的希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常桂枝——中国文化高级职称国家高级书法师(高级职称证书)

标签
  • 中仁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