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杰出艺术大师单福才作品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6 10:41:29
\

  立足今天的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全面向前推进;放眼今天的世界,国际形势正发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舞台风云激荡,呼唤艺术的引领。中国的文化艺术关乎着中国文化的命运,当代杰出艺术大师单福才,天人合一的生命精神,天下为公的价值理想,自强不息的君子风度,走出了匠人技艺的层次而跃升到艺术表达的自由境界,最后由书及人,达致中国文化修养的高尚境界。

\

  单福才,1949生于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巨日合镇。书以楷入、画风写实,作品发表在书法、国画、版画、油画、水彩、素描发表在多种报刊杂志。参加国内外大展,获奖收藏。现为:国际美联会员、中国现代民族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学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国际画院副院长等职。

  作品风格独特、雅俗共赏,在传统中创新。传略、作品入选《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墨宝指收藏指南》、《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真迹博览大典》、《联合国纽约书画展作品专集》等数十部典籍。被中南海国礼中心、钓鱼台国宾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收藏指示,荣获"共和国诗书画功勋奖、中国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书法名家"等荣誉称号。

\

\

国画《红梅》 四尺整张 创作时间:2018年

\

国画《硕果》四尺斗方 创作时间:2017年

\

国画《钉扣》 四尺斗方 创作时间:2018年

\

书法《中国梦》 四尺整张 创作时间:2019年

\

书法《中国精神》 四尺整张 创作时间:2020年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新时代杰出艺术大师景相善(景石)作品展

标签
  • 艺术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