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艺术宫 | 活动】白领沙龙 · 古陶瓷赏析与鉴定技巧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2 19:05:50
  白领沙龙

  古陶瓷赏析

  与鉴定技巧

  ///

\

古陶瓷赏析与鉴定技巧

  活动时间:

  7月20日 14:00

  活动地点:

  0米层艺术沙龙

  主讲人:高阿申

  参与人数:50人

  *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

\

  中国瓷器与文化有什么关系?

  中国传统的经典瓷器上,承载着国家当时在政治、文化、社会思潮和人文心态等方面的大量信息。

  那么,中国瓷器,什么朝代最好?世界公认为宋代。事实亦如此,宋代,除(官、哥、汝、定、钧)外,还有美不胜收的龙泉窑、耀州窑、景德镇窑、磁州窑、吉州窑等等……

\

卢治平《瓷器-中国-奇异》69x84厘米

版画 2009年 中华艺术宫藏

  7月20日下午,跟随主讲人高阿申一同步入陶瓷的世界,听他讲述“古陶瓷赏析与鉴定技巧”。

\

主讲人高阿申

  央视《寻宝》栏目瓷器鉴定专家、浙江影视《鉴宝》栏目核心专家。

  现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管会专家组成员、中国收藏家协会陶瓷委员会鉴定专家、上海金城文物艺术专修学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高级顾问、上海市收藏鉴赏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文物局“民间收藏文物鉴定咨询点首批鉴定专家”、上海名家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鉴定评估专家、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专家库特聘专家。

  著有《赏陶识瓷》、《瓷器收藏实鉴·罐 瓶》、《瓷器收藏实鉴·饮食器》、《瓷器收藏实鉴·香炉 文房用品》、《说罐论缸》等。

  2011年2月获北京“龙腾榜全球华人2009-2010年度中国文物与艺术品百名收藏家”称号;2011年3月获中国收藏家协会授予的“陶瓷收藏鉴赏家”称号;2013年7月获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授予的“最受欢迎老师”荣誉称号。

  【注意事项】

  ★登录中华艺术宫“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信息】-【微信会员】栏目进行预约,并请根据页面提示先注册成为微信会员;

  ★名额有限,约满即止。每人每场仅限预约一次;

  ★工作人员将与您核对预约信息,无误后即可参与活动。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当代杰出艺术大师张正扬作品展

标签
  • 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