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易修樘”入围央视广告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3 15:21:18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央视将在国防军事频道、纪录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播放有关南京易修樘的宣传广告,此案自2019年底,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南京易修樘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终于通过了央视的初步制作审核。

\

  2020年3月份,南京易修樘和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央视广告服务合同。随后经过2个多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5月20号这一天,南京易修樘接到了央视的通知,正式确定了广告播出时间。

\

  2020年5月25日-6月11日,南京易修樘宣传案将在央视与大家见面。南京易修樘植根于中华民族优秀文明的肥沃土壤,汲取古圣先贤智慧之精华,以“传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启风水玄妙之门,造福百姓苍生”为已任,致力于环境能量、数字能量的研究与应用,让圣贤智慧真正服务于百姓,从而让人们生活更加顺心而美好。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南京易修樘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易修樘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以橙还诚,山橙时代X崂矿120周年扶贫攻坚特别款NFC橙汁新品上市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