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人才认证服务中心服务留学人才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6-23 15:35:19
  海外人才的引进以及鼓励留学生回国就业,一直深受国家的高度重视。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文化水平的提升,以及国际交流的增强,主动来中国的海外人才和留学归国的人才也越来越多。

  留学人员是我国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化建设的特需人才资源。做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对于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留学人才回国(来华)参与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留学人才认证中心(简称留才网)的建立给用人单位提供留学生人才信息查询提供便利,留学生递交真实有效留学信息材料进行申请备案,申请成功者留学生将在平台展示就业人才托管服务供企业选择参考。留学人才认证服务中心不但为留学群体提供专业认证备案,同时,对促进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服务体系的全面建设,充实我国留学人才储备力量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留学人才认证中心同年成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员单位。

  留学生人才就业托管系统,主要服务于留学生专业人才,以及高校、企业,为两者之间提供桥梁。该平台的成立为加大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力度,全方位为广大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促进我国海外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51offer|英国留学申请的六大核心要素

标签
  •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