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生3年拒绝11位模特,只为8年前的一句承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6-15 20:00:29
  何同学是昆明某影视传媒公司的创始人,26岁的他年轻有为,3年时间里他拒绝数十位模特的表白求爱,心中只为8年前的一份承诺。如此这般的剧情,估计也就是在电视剧里会出现,然而没想到,竟然真的发生在了现实生活中…

\

\

  有人说这世间有两种事是最让人难过的,那就是,徒手摘星,爱而不得。这七年里,何同学始终没有去打扰过萱萱,但却在别人跟前经常提起过她,何同学几乎所有朋友都知道有一位叫萱萱的女生,所有的感情在这七年里获得了沉淀,相信时间留下的都是最好的,七年的时间让他们彼此成长,最近无意的一次聊天让他们又一次敞开心扉的诉说过往,这一刻彼此才明白,两人彼此心里都有对方。

\

  可是萱萱现在有男朋友,当何同学知道后,他没有表现出伤心难过,因为爱的坚定,何同学愿意继续在背后默默陪着,爱着,等着这位他深爱的女生萱萱

\

  我不知道什么给了何同学足够的勇气,三年里能拒绝了公司里数十位模特的表白求爱,这并不是说她们不优秀,只是说明,何同学的内心深处有一个他一直深爱的女孩,更让我欣慰的是他们彼此爱着对方。

\

  我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为什么还爱着的两个人,现在暂时不能重新在一起。但是,真正的爱情,可能会结束,但是永远不会失败,因为时间,最终会赋予这场感情应有的价值和意义。

  时间让何同学在失去后才知道,ta有多么重要。在何同学的微博里他是这样说的:“有些人是根本忘不掉,舍弃不了的,它流淌在血液里,甚至存在于每一次呼吸中”  所以我坚定他们终会重新在一起,所有的一往情深依旧是对同一个人,抛开过去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只渴求两个人温暖地相拥。

  人生太短了,心也慢慢变老了。我们好像已经没有力气再去轰轰烈烈地爱一个人了,余生的幸福好像只有心里的那个人才能给。所以,如果你的心里依旧放不下ta,如果ta也对你依旧留有期待,不妨给彼此一个可能,给你们的未来一个可能。在如今充满诱惑的年代,何同学给我们带来世间爱情的一股暖流,如果可以,希望你们都不要再错过了,好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以橙还诚,山橙时代X崂矿120周年扶贫攻坚特别款NFC橙汁新品上市

标签
  • 求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