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地表最鲜的奶 做夏日最靓的仔,光明乐乐茶即日开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4 12:05:11
\

  炎炎夏日,各类冰品奶茶店再次成为年轻消费者聚集的打卡点。各类网红饮料纷纷刷屏朋友圈,但就在刚刚坐落于上海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官宣携手奶茶界的流量IP“乐乐茶”,为消费者带来一次致鲜致纯的美味体验。

\

  即日起乐乐茶饮品中的牛奶已全线升级为光明冷藏牛奶,从源头牧场把控的世界级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一口纯鲜。坐落于上海环球港的“光明乳业&乐乐茶”快闪店也于今天开业。浓浓的上海风情配合一口光明冰砖,一口带你回到童年的记忆。

\

  在“国潮崛起”的大市场趋势下,国货老字号光明乳业携手乐乐茶,选用光明乳业旗下鲜牛奶和光明白雪冰砖作为原料,推出具有“上海怀旧味道”的光明冰砖系列冰冰茶、光明牛奶乳酪条、光明牛奶生吐司,希望将这股独属于上海的老味道,赋能在“冰冰茶”系列产品中。

\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乳品企业,光明乳业自带国民情怀,在上海人民心中有着不可被替代的记忆,老上海人从小吃到大的“光明”,早已是新鲜品质的代名词。此次与”乐乐茶“的携手合作,是一场品牌双赢的跨界营销,童年的味道与奶茶完美融合,"光明乐乐茶"的营销基调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共鸣,让更多人在享受夏日清凉的同时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决胜马爹利!可雅白兰地koya如此不凡?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