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江苏天成科技集团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4 16:53:40
  微纪录片是以真实的镜头去记录企业从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企业家身上的创业故事,以及企业每位基层员工对于产品品质的一份坚守。经过一个多月的制作周期,江苏天成科技集团微纪录片即将正式上映,期待它的精彩表现!

\

  央视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天成集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濒临南黄海之滨的天晟牧园生态养殖基地,空气清新,植被茂盛,是蛋鸡养殖地的绝佳之选。

  江苏天成集团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重点产业化经营项目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深耕农牧业三十载,始终秉承“致力三农发展”之初衷和“天人合一,成就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蛋鸡产业链发展战略,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现已成长为以饲料生产、种禽繁殖、现代化蛋鸡养殖、蛋品深加工、新材料和省级研究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同时涉足金融、地产等行业。资信等级AAA级,集团总资产超12亿元。

\

  天成集团作为新型农牧业,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养殖方式,赢得了央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栏目组以其蛋鸡的精细饲养、国家级蛋鸡全产业链标准化从农场到餐桌的精准8道工序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微纪录片。

\

  前期拍摄期间,拍摄团队深入天晟牧园生态养殖基地,用镜头记录科学先进的养殖技术,全自动化的精细饲养,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鸡蛋的营养。“天晟牧园”品牌鸡蛋营养丰富,口感细腻万众食材,皆可搭配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已成为人们安全食品和健康营养的优先之选!

\

\

  在拍摄过程中发现,天成集团坚守本心,稳中抓服务拓市场,饲料产销量不断增长,连续多年在江苏名列前茅。抓创新搞研发,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养殖效益提升深得客户信赖。抓转型促升级,蛋鸡产业链不断延长,企业发展步入良性循环新轨道。在线上天猫、京东旗舰店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

  建一流企业、创卓越品牌,始终是天成集团不懈的追求。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三农”的理念,积极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护卫每一枚优质鸡蛋,把美味传递千家万户!

\

\

  匠心是一种精神,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前期拍摄制作工作已全部完成,敬请期待江苏天成科技集团微纪录片的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正月壹“庆元旦 迎新年”跨年盛典绽放2021优惠好礼送不停

标签
  • 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