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追求,光明制造——光明乳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制造日全国主会场直播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9 10:48:33
  2020年12月26日,第五届中国制造日全国主会场直播活动在北京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院士、总师、知名学者、企业负责人、科技专家、大国工匠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中国制造的星辰大海。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

  濮韶华在演讲中表示,光明乳业在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为让国人逐步实现“牛奶自由”而努力奋斗。他通过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表达光明乳业在打造中国品牌的过程中做的不懈努力。

\

  全产业链升级,全面领鲜

  光明乳业是一家横跨全产业链的企业,依托全产业链的精细管理,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如一。在奶源方面,光明乳业将奶牛管理细化入微,品质逐年提升。在工厂方面,光明乳业自有乳品加工厂,遍布各主要省市。在运输方面,冷链物流是光明乳业新鲜战略的强有力支撑。不只是大物流,还有小物流。光明乳业随心订是全国最早也是最大的送奶上门平台,每日服务约180万户家庭,并不断升级,汇集优势资源,探索新经济转型,致力成为“鲜食产品宅配服务平台”。

  

\

  科技领先,助飞品牌

  科研实力是光明乳业的命脉和骄傲。光明乳业研究院是光明乳业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基地。目前拥有“乳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乳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上海乳业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大科研平台。作为鲜奶销售份额全国第一的乳企,光明乳业率先在光明优倍鲜奶包装上标注了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等三项活性指标含量,并获得行业认可,让更多鲜奶企业学习模仿。而未来,光明乳业更将不断改善工艺、雕琢产品、坚守品质,为消费者送上一瓶更新鲜的鲜奶。

  

\

 

  新消费,新活力

  坚守品质保障和坚定科技研发让光明乳业收获无数消费者的信任。为了能够更贴合各位青年的消费观、文化观,光明乳业在营销创新上也与时俱进。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体育事业。后成立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让光明乳业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全程参与排球俱乐部运营的乳制品公司。同时光明乳业也在关注品牌年轻化问题,签约国民少年刘昊然,助力光明品牌走入更多年轻群体。2020年,光明乳业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达成合作。同时也赞助了F1电竞中国冠军赛。近期更是赞助多档综艺节目,以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对更多人产生影响。去年,光明乳业成为全国首家倡导牛奶纸盒回收公益行动的乳制品企业,通过牛奶纸盒回收公益行动为绿色环保未来助力。

\

  光明乳业将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向着“做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的目标而不断迈进。光明乳业愿意和大家携手同行,秉承初心生产更多高品质乳制品,提供更多鲜活营养,提供更多健康保障,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杭州树园音响器材厂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