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中国品牌故事》访谈成功播出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5 14:19:47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2020年12月7日,《中国品牌故事》访谈栏目有幸邀请到专注于国内外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的专家——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红斌先生做客节目。

\

  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创始人潘红斌先生基于机械制造的专业背景和对生产制造行业的深入了解,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物流服务并延续至今。

\

  随着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竞争也日益激烈。此时,物流企业明确其方向定位,便显得尤为重要。而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主要为国内、国外中高端制造行业、消费行业等领域客户提供全程供应链物流、跨境通关一体化、个性化定制方案等综合性物流服务。公司服务行业涵盖通讯科技、消费电子、汽车、新能源、医疗医药等,是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客户及行业巨头企业的指定物流供应商。

\

  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作为行业标杆型企业,以其过硬的产品、服务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从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挈入,以人物专访的形式来交流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服务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从此次的访谈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以“智慧”理念通过系统集成、平台整合,配以GPS监控、GIS地理服务、RFID射频扫描、无线视频传送、无纸化通关等高新技术,有效提供物流产业链的全程服务;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为企业的商业决策提供支持和依据,真正意义上实现供应链管理的智能化、人性化和前瞻性。

\

  好品质铸就好品牌,好品牌铸就好市场。潘总在行业里,数十年如一日,始终保持着一颗坚定的匠心,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将在潘总的带领下,将继续专注于供应链的优化和国际化服务,重视服务质量、人才培育、高新技术的应用和创新驱动。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中国品牌故事》访谈观看链接:http://www.cctvwdy.net/a/xm/ppgs/2020/1229/823.html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南京凯珍针织服饰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