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品牌牵手好演员,喜安智与胡杏儿共赴未来实力盛宴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7 15:45:06
  2月5日,喜安智高调宣布牵手明星妈妈胡杏儿,胡杏儿从此又多了一个身份标签:喜安智配方奶粉“首席推荐官”。

\

  胡杏儿上综艺,拍电视,前几日被拍到怀三胎参与春晚彩排且登上微博热搜,如今又成为喜安智品牌代言人。 纵观其带娃北上拼事业的种种经历,无不体现她坚韧的性格,努力的态度,阳光的状态,其 “拼命三娘”特质,与喜安智坚守初心的理念不谋而合。

  胡杏儿:从香港到内地 在变化中不断进取

  作为香港小姐、TVB明星,胡杏儿没有停在她原来的那个时代,而是毅然选择带娃北上,继续拼搏。参与《演员请就位》综艺节目、录春晚,胡杏儿俨然迎来事业第二春。

  视后,在TVB女演员眼里,是自己能达到的最高位置了。作为TVB当家花旦之一,胡杏儿是“三料视后”,是杠杠的实力派演员。可是,胡杏儿并没有就此止步。2009年,胡杏儿从香港北上内地,从此开始新一轮打拼。后来就有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和孙俪的精彩对戏,然后就是《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的大放异彩。

  当网友看到怀孕三胎的胡杏儿现身春晚彩排,纷纷表示“心疼”的对她拼搏进取心钦佩不已。

\

  喜安智:药企严苛赋能婴配粉 在坚持中不断创新

  喜安智承袭了海王集团的药企对产品严苛要求的基因。 从2007年开始,喜安智就将关注点落在宝宝的营养吸收上,从开辟“好溶解带来好吸收、好吸收才是好营养”消化吸收系奶粉的细分品类到开启喜安智小分子奶粉新时代。在配方上,喜安智是国内较早添加OPO结构脂、乳铁蛋白、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品牌,到添加适度双水解、MFGM、MCT等减少宝宝肝脏、肠道系统等造成的机体代谢负担的营养素。

\

  为了让配方奶粉保留更多营养活性,喜安智推出了“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工艺,实现全程低温制粉,让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破坏率最小化,有效保留更多热敏营养素活性。“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全程低温工艺让奶粉颗粒均匀,使得奶粉的溶解性更好。

\

  喜安智牵手胡杏儿 心向科技 执念未来

  胡杏儿在参选香港小姐之前,是香港科技大学生物化学系的大学生。也许正是因为这个渊源,让胡杏儿选择了同样心向科技、在母婴营养健康领域不断创新的喜安智,成为喜安智产品推荐官。

  一个是好品牌、好产品,一个是好演员、好妈妈,喜安智和胡杏儿的合作,某种意义上也是另一种“心心相印”。在共同奔赴未来的路上,希望彼此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勇于超越,持续探索!看胡杏儿实力担当喜安智首席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