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航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2 13:02:09
  2021 年3月28日,苏州航诚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华良先生,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建筑安装企业,参加栏目3月份的选题活动,有希望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2021 年3月28日,苏州航诚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华良先生来到无锡,准时参加了选题活动。

\

苏州航诚董事长邵华良先生和《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签约

\

苏州航诚董事长邵华良先生接受栏目主持人采访

\

  在采访过程中董事长邵华良先生详细的介绍了苏州航诚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苏州航诚作为中国轻钢建筑行业的领航者,始终以推广和普及绿色、节能轻钢结构建筑为己任,专心致力于轻钢结构节能建筑产品的开发、推广、研究和应用。

  苏州航诚占地30000多平方米,拥有生产厂房21500多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住人集装箱生产基地,每年生产2万余个住人集装箱。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逐步建立一套科学的管理体制,在全国10多个省市设立了完善的分销机构和服务网点,以强大的服务团队为后盾,建立了航诚特色的著名品牌。

\

  经过栏目主任详细的介绍邵总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邵总也非常佩服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活动结束,邵总第一时间参加了现场评审,在和审核主任详细的沟通,企业顺利拿到了现场的初审名额。接下来栏目评审组将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期待苏州航诚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能够顺利入围,也更期待苏州航诚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的纪录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新生活 自在有机味道新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