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走进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拍摄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7 16:00:17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真实的镜头去记录企业从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企业家身上的创业故事,以及企业每位基层员工对于产品品质的一份坚守。2021年1月中旬,《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栏目摄制团队如期来到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拍摄工作。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宝升babybetter是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婴童喂养用品品牌,产品涵盖了奶瓶,奶嘴,学饮杯,婴儿辅助用品等,其核心产品宝升抗菌奶瓶系列,采用高分子抗菌材质制作生产,外观时尚可爱,色彩鲜艳,包装则采用密封包装,研发并应用底部防胀气系统,防呛奶系统等100多个功能和外观专利,让宝宝喝的放心,妈妈用的省心。

\

  添一层保护,多一份健康。 2012年成立了宝升婴童喂养用品研发中心,每年投入上百万研发经费,致力婴儿奶瓶奶嘴的研发设计和技术攻关,并已获得多项专利等科研成果。宝升现已注册商标28个,国家专利101个,其中发明授权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46件,外观设计专利44个,登记版权9个,真正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品牌。

\

  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生物医药园区,是前身是宝升塑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作为抗菌喂养倡导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此次拍摄共计5天,拍摄团队深入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用镜头纪录最真实的品牌故事。拍摄期间,我们在与李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身上有种专注的韧劲,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这既是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对行业发展的一份责任。

\

  宝升携手中国抗菌协会,为抗菌喂养提供专业的信息和技术指导。研究表明,“居家喂养生态系统”中,健康是妈妈们最关注的问题,作为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中,细菌在长时间不通风、温热潮湿的环境下极易滋生,细菌随着气流散布,成为宝宝健康的隐形杀手,抗菌喂养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为让每个妈妈放心,让宝宝健康成长,宝升将所有产品送检中科院和SGS质量检测机构,确保每个产品的安全型和抗菌性能的有效性。给宝宝多一层保护,多一份健康。

\

  做企业就像做纪录片一样,要沉得住气,让内心完全静下来。涤除玄鉴,洗去外物的繁华和主观的意念,以明净的心胸去感受,去做事。从一丝一点,到整体布局,专注于做好一件事,功到自然成。此次拍摄已圆满结束。期待湖南宝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的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新兴猫粮品牌如何快速突围?弯道超车的尤佳猫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