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泡醒茶打造办公室潮茶,直播带货锦上添花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4:48:26

  林三泡醒茶打造办公室潮茶,直播带货锦上添花

  2021年,以网络“直播带货”为代表的“宅经济”蓬勃发展。众多企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传统企业也纷纷触网转型,积极探索直播“圈粉”,走进直播间的除了网红小清新,还有县长、市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直播+电商”正从过去的小打小闹、尝鲜体验,逐渐向主流发展。

  

\

 

  新机遇 新挑战 朝阳产业现活力

  作为2021年办公室潮茶文化代表品牌,林三泡醒茶更是以敏锐的嗅觉,率先切入网红直播带货通路打造。

  小编有幸受邀参观林三泡醒茶直播带货现场,企业负责人林先生指出:2021年,公司作为国内规模较大较潮的办公室茶饮企业,具有能够提供超强研发能力以及电商供货、直播带货供货等一站式供应链平台服务。

  小编在这里还看到了一间间高标准、风格迥异的场景化林三泡醒茶直播间,热闹非凡。记者在这里看到了风格各异的直播间,有的主播干脆在展示大厅的货架前架起手机直接开播,带货推销声、发货打包声不绝于耳,好不热闹。

  直播间内,主播正在手机前直播,向网友推介展示产品,她的售后客服同事们则在旁边负责货物链接和售后粉丝互动沟通。

\

  据林总介绍,林三泡除了启动线上直播带货外,更是大力开发线下经销代理商通道,所有产品均在严格规范下生产,经过多年运营,已经成功在北京打响,深受青睐。“林三泡”商标更是深入全国各地消费者及经销商内心。

  林总透露当今“林三泡”四大优势:

  1、资本优势

  福建林三泡茶业有限公司通过与国有四大银行、政府强强联合,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品牌打造是一个系统,持续的工程,强大的资本优势的提供了发展的保障。

  2、管理优势

  林三泡营销管理团队平均从业年年龄超过十二年,在实体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时间超过六年,拥有国营、民营、外资、上市企业的从业经历,具备为经销商做好服务的意愿和能力。

  3、技术优势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林三泡与多个知名大学食品科学院展开技术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生产工艺流程。

\

4、资源优势

  中国福建,茶业福地,资源具有优越性。产品质量注重一个“德”字,把行业职业道德提升到用科学的管理体系来规范,依靠独特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诚实的信誉立足市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又酷又安全,2~4岁的孩子都应拥有一辆瑞士m-cro迈古儿童平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