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OY整体家居,轻松匹配户型,还原梦想的家!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2:49:40
  现代家居崇尚“快捷便利、高效省钱”,拎包入住更是成为了大众的家居愿望。YOUOY整体家居作为行业领军者,最大的特色就是拎包入住且拥有多项套餐可选。其推出“多户型模型+多设计风格”可选模式,多种套餐轻松匹配各大流行风格及户型特点,提前为业主规划锁定家居预算,不让用户多花一分冤枉钱。

\

  据悉,YOUOY整体家居拥有100+专家级别设计团队,并结合当下主流户型结构、家居流行趋势、功能需求,从风格、功能、预算等多角度统筹,开发出1000+设计全案套餐,可充分满足各类客户的整体家居装修需求。上千种设计全案模板灵活匹配,并可随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局部的更换调整,彰显每个业主的个性偏好。

  YOUOY整体家居作为现代新型家装模式的引领者,支持全案设计/一次交付。其专注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倡导以设计整合供应链的理念。依据不同业主的户型、功能、审美、预算等需求定制全案,让业主能够从整体考虑家居风格配置,并从公司平台上的上千种套餐中任选其一,打造立体实景模式。

\

(现代风格)

  与此同时,用户在确定全案设计的基础上,还可在YOUOY整体家居现有的100+国内一线品牌和68+进口品牌以及5w+的产品库中进行一站式选品。产品均为厂家严选直供,可为业主省去层层中间商差价。一张预算表内明码标价,让客户真正实现预算可控,并达到最终一次交付的效果,实现为用户省心省力、省时省钱,还原理想之家。

  另外YOUOY整体家居相较于传统家居,更具便利与品质。上千种套餐模板库,可让用户在线上、线下随心挑选,真正为用户提供从设计、选品、安装到验收、售后等一站式全面服务,为业主节省大量时间。坚持用专业实现60天极速拎包入住,让冰冷的房子迅速变成温暖的家。

\

(现代极简)

  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YOUOY整体家居提供的全案设计更具风格化,每一套全案模板均由大师执笔,集合了诸多优势与设计艺术灵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细节调整替换。

  即裝即住的环保家居环境、充分收纳的极致空间、原厂严选的品质用料、极为安心的终生服务等等,都是YOUOY整体家居的不懈追求,坚持用专业与品质为用户真正实现百分百家居还原,让用户享受到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懂家更懂你。YOUOY整体家居,理想家居定制选择。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正荣范儿 | 快来看 他们就是“滨江小霸王”的幕后“推手”

标签
  •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