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关爱通在第八届上交会主题论坛发声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18:16:39
  2021年4月15日-4月17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博成路850号)召开。展会期间,上交会人才板块在现场三天持续展示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时举办了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

配图01.jpg

  此次论坛邀邀请国际国内领先的组织机构,以“人力资源服务智能发展,赋能产业经济不断向前”为论坛主题,探讨人力资源与最新技术相结合内容,分享行业跨界化、融合化及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及全球人才高地的建设进程。邀请参加的对象有:人力资源专家及行业协会嘉宾、人力资源服务业机构代表、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人员、高校院所师生、媒体机构代表及对本次论坛感兴趣的嘉宾。

配图02.jpg

  在本次人才板块展及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上,来自中智关爱通平台事业部总经理信宏魁先生首次对外发布了中智关爱通数智赋能人力资源产业的举措。信息技术将加速产业的变革,各个垂直领域的头部技术公司将成为人力资源公司数智化升级的“好队友”。中智关爱通将聚焦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14年的技术和经验,赋能人力资源机构面向企业服务的“框架设计”、“应用集成”、“场景定义”、“供应整合”、“增值服务”五大方面,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数智化升级需求。

配图03.jpg

\

  本次论坛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论坛嘉宾大咖云集,主题新颖。原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周一平先生发表了《聚天下英才,启强国新征程》,中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施欣华先生发表了《“引领区”与人力资源服务》,深兰科技首席科学家沙文灏先生发表了《人工智能时代的人力资源规划》等精彩主题演讲。

  上交会是我国唯一一个以技术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展会。第八届上交会聚焦“新技术·新经济·新价值,赋能新发展格局”的主题,展示国际领先技术,链接专业创新资源,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和技术贸易发展繁荣。

配图05.jpg

\

\

  中智关爱通作为一家聚焦“互联网+员工服务”的数字科技公司,十多年来关爱通基于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构建专属的员工服务技术平台,并根据企业、员工的个性化需求整合供应链,协助企业降本增效,提高员工满意度,激活组织活力。截止目前累计服务超过1.8万家客户,覆盖员工超700万人。

  关爱通积聚社会各界力量,依托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搭建的新时代人力资源数据基础架构,打造基于数字身份的新人力服务平台,迈出了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升级重要的一步。未来,关爱通将一如既往地以数字科技创新为引擎,继续依托于强大的平台定制化服务从产品创新、技术驱动、流程重塑、组织优化等方面赋能各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构建日趋完善的“全场景,全生命周期员工服务”,帮助企业把更好的给到员工,激发组织活力。帮助生态圈合作伙伴进一步打破信息孤岛,共享万物互联带来的价值和利益。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儿童内衣新风尚,小蓝象荣获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