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帆布鞋,让每个女生都能变身女神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30 21:58:10
  帆布鞋虽然永远是那几款,但时髦的穿法却每年都在变。不仅如此,帆布鞋更是凭借越旧越有型的特色打破了时尚圈“喜新厌旧”的魔咒。

image.png

  帆布鞋是经久不衰的一种鞋子,款式和小白鞋一样比较简约,但是它比小白鞋更加有设计感,而且穿上脚会比小白鞋更加有青春感。帆布鞋的款式会比小白鞋更多,所以不会像小白鞋一样很容易就和别人撞鞋,而且它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轻易踩雷,各位俊男靓女你们喜欢吗?今天火炬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帆布鞋的那些事。

image.png

  像帆布鞋这样款式多样而且价格非常亲民的鞋子大家可以多备几双,就算是是学生党买帆布鞋也不会有压力,不同风格的衣服搭配不同款式的帆布鞋。在即将到来的夏季,用帆布鞋来承包你今年夏天所有的穿搭吧!绝对比小白鞋好看,相信一定可以让你穿出和以前不一样的魅力。

image.png

  小腿有点粗的女性朋友选鞋子一定要注意两点,要么选择可以露出脚踝的低帮鞋,要么选择长度在小腿以上的靴子,这两种鞋子都可以让小腿看起来更加纤细,但是高帮的帆布鞋完全把脚踝遮住了,刚好露出自己小腿最粗的部分,这样的话如果搭配短裙或者短款就把腿部缺陷暴露无遗。

image.png

  小个子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显高,而厚底帆布鞋增高效果不言而喻。大家应该选择像老爹鞋这种的厚底帆布鞋,既可以显高而且还显得休闲洋气。

image.png

  那么长腿妹妹怎么选择呢?选择低帮帆布鞋是个很好的选择,几乎什么都能搭,而且不挑人。长腿美眉穿它可以更显示出自己的大长腿,跟高帮帆布鞋相比,低帮帆布鞋更加年轻活泼、更加运动轻松、更显自由可爱。

image.png

  鞋子好不好,穿过才知道;火炬帆布鞋,就是这么靓。炎炎夏日,火炬同行,传承时尚经典,展现青春活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德佑“码上邻居”上线,打通 “邻里互助”最后一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