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成员”T3出行携分众重磅登场 网约车行业迎来“大洗牌”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7:25:33
  网约车市场正迎来一场久违的“狂欢”。近日,各大网约车平台都在大力发放补贴,强势争夺市场,其中,最不可忽视的一个玩家就是T3出行。作为网约车市场的后起之秀,T3出行抓住此次时间窗口,携“为人民出行服务”系列广告重磅刷屏分众电梯媒体,开启了一轮大规模品牌攻势。

  受益于“央企+互联网”模式的高效运营,T3出行月订单量已跃居中国网约车行业第二、B2C出行平台第一。此次,通过分众向主流人群发起饱和攻击,不但表明了进军网约车市场的决心,也预示着T3出行正在加速开启“攻城略池”的新征程。

\

  三大央企+两大互联网巨头加持 首家车联网架构企业强势入局

  据悉,T3出行是2019年由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共同投资联手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依托三大央企背景,以及两大互联网巨头的雄厚资金和技术支持,T3出行虽成立不久便已开始在市场中崭露头角。

\

  公开数据显示,T3出行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峰值日订单超过100万,用户数量和订单量与日俱增。业务布局上,T3出行目前已覆盖南京、重庆、武汉、广州、杭州、长春、天津、青岛等20多座城市,并在今年三季度加速开城计划,预计在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的同时,完成对占据网约车市场80%份额的前48座城市的全覆盖。

  但是网约车领域竞争激烈市场参与者众多而滴滴又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T3出行为何能在短期内从行业中脱颖而出?

  首先,T3出行是首家融合车联网架构的出行平台,通过采用统一运营车辆并搭载VDR安全系统,不仅实现了对人、车、路的全程实时监测,还配备4个物理报警按键,全程网联,最大程度地杜绝了安全隐患。同时,T3出行还拥有硬件和软件的双重实力,是行业内唯一从OEM制造到开发再到后期维护,完整打通整个产业的移动出行企业。

\

  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的T3出行,正在通过硬软件双系统的安全保障向大众做出“依托人民、服务人民”的承诺。正如T3出行CTO谭天龙所说的那样,未来谁能有效解决安全问题,谁就有机会在市场中占据主动。

  攻城略池抢占市场重要“窗口期” 携分众抢滩品牌传播高地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达3.65亿,较2020年3月增长298万。巨大的增量和利润空间吸引了大量玩家入场,这也让国内共享出行行业迅速从“蓝海”变为“红海”。

  一直以来,网约车行业内占据绝对地位的巨头都是滴滴,但随着“滴滴出行”被审查下架,网约车行业迎来了新机会。

\

  在天时地利之下,T3出行开始加速“攻城掠池”。但年底前若要完成从20多座城市到48座城市的目标飞跃,仅靠过往的口碑营销根本无法支撑品牌快速发展的步伐。于是T3出行开始逐渐转变传播策略,线上发力双微一抖、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广泛种草,赢得了大量用户流量和快速传播,线下则结合覆盖3亿主流人群、以核心生活场景为主的分众进行高频传播。

  在信息爆炸、流量红利触及“天花板”的今天,要想完成数十座城市的覆盖传播任务,与分众进行战略合作是T3出行的不二之选。一来,分众可以深度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超3亿主流消费人群每天必经的第一消费场景,潜移默化地使消费者产生熟悉感、安全感和信任感。二来,T3出行可以抓住电梯这个封闭空间,通过饱和攻击持续向消费者输出“为人民出行服务”的品牌主张,从而实现主流人群的心智占领。

\

  背靠三大央企整车厂,同时又有互联网巨头加持,T3出行所具备的健全、高标准化运营模式和服务标准是其他网约车平台不可企及的。而在此时通过发放补贴、拉新奖励、霸屏分众等措施吸引用户,T3出行的强势入局有望在网约车2.0时代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沃尔沃袁小林:由远及近的大势都决定了我们必须转向电气化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