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荣获“2020-2021年度杰出ESG企业”大奖,树立ESG实践范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2-24 18:01:15
  平安健康在香港经济日报举办的“杰出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嘉许计划”评选中荣获“2020-2021年度杰出ESG企业”大奖。本次参选公司水平极高,平安健康获奖充分反映其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所作的努力和成就。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平安健康第一次获奖了,早前,平安健康就凭借自身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得到行业认可,获得了“2020中国保险业口碑APP方舟奖”、“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传播案例”和“2021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影响力奖”等,实力可窥一斑。

  《香港经济日报》举办的“杰出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嘉许计划”,是为嘉许于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范畴上表现突出并有积极影响的各行业,以及在投资决策过程中有效融入ESG元素的金融机构。《香港经济日报》冀望通过举办这项年度嘉许计划,一方面嘉许企业及金融机构在推广ESG方面的努力及贡献,另一方面树立ESG最佳实践范例,供社会各界了解借鉴。

  过去一年来,平安健康持续以环境、社会及管治(ESG)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将ESG标准全面融入公司发展管理之中。平安健康以构建专业医患沟通桥梁为使命,在抗击新冠疫情、落实村医工程和推行普惠医疗方面持续发力;在服务质量方面不断优化提升,为客户带来更佳体验;在团队建设方面全方位保障员工权益并提供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在践行低碳运营、责任采购和社区公益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努力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在平安集团“三村工程”行动中,平安健康深度结合内部优势医疗资源,助力贫困地区提升基础医疗服务水平,向吉林延边州、湖南、贵州等地捐赠了大量物资;在“健康中国,平安守护”行动中,平安健康前往安徽省六安市顺河镇平安希望小学开展健康宣教、公益义诊等活动,为乡村儿童构筑起“健康防线”。平安健康还专注于城市医学科普,作为《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的官方平台,致力于提升市民医学素养,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未来,平安健康将继续坚守初心,共同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站在时代风口,助力“健康中国”伟大目标的早日实现。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中国移动打造责任践行新样板 与谷爱凌“移”起助力中国冰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