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量加强商业地产数据管理分析能力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9 15:15:57
  商业地产已进入存量时代,商业地产投资的下降趋势是必然的,新冠疫情的爆发正在进一步冲击商业地产发展,有时候危机也意味着转机,在仲量联行看来,未来商业地产只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运营、精准分析商业地产数据,势必能适应市场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而臻量作为这个环节中不可或缺的数据处理与分析平台,也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面对当下的商业行业数据困局,利用专业的独立第三方平台进行商业地产数据分析成为了企业运营环节里的重中之重。臻量作为中国首个房地产全业态数字化资管SaaS平台应运而生。

\

  为了迎合大环境的发展需要,臻量在商业地产数据分析上展现出三大核心功能:高效便捷的项目测算工具,贴合国内物业繁杂现状的科学估值模型,便于使用者快速上手操作;涵盖DCF、假设开发和成本法等多类型评估方法,满足本地化评估多样需求:智能全面的资产管理平台,构建跨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统一管理体系,为冗杂的租约管理提供详尽直观的一站式平台服务,精准分析商业地产数据、助力客户提升商业运营决策效率。前瞻创新的专业地产智库,基于详实多维的底层数据深入分析行业趋势,敏锐捕捉市场发展先机,凭借创新数据产品、工具赋能客户长远战略决策。

\

  许多时候市场参与者们无法准确及时的获取信息,做出决策,往往不是源于自身原因。而是由于各方参与者对数据的统计口径、计算方法以及标准存在较大差异,从业人员对数据的处理方式也导致商业地产数据质量参差不齐。商业地产行业缺少类似Bloomberg和Wind一样的全方位数据集成商,来为市场参与者提供资产价值的分析服务。臻量是定位于商业地产领域的数据分析服务商。

  一个真正高效的SaaS平台不仅能够进行数据的集中收集整合,更可以帮助行业参与者实现商业地产数据分析。臻量平台将数据运用开发作为资产管理的核心,也是区别于传统数据分析的最大亮点,将结果真正应用至业务层面从而产生效益,发挥商业地产数据的最大价值。

\

  基于夯实客观商业地产数据的研究和分析是所有数据管理者的梦想,其中不仅包括运营中产生的财务数据,还包括地理空间、消费场景等非财务数据。不同领域的数据结合,才能构成完整的数据管理系统。

  臻量在商业地产数据管理中的应用不仅体现在数字化运营的维度,更体现在对未来收益的预测和风险的评估上面。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KOZII SPACE:挑最好的家具,看最顶尖的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