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车辅助轮是必须的吗?户外骑行装备该怎么选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3-08-07 16:55:38
  现在宝妈宝爸之间流传一种说法,初学自行车不推荐使用辅助轮。因为使用辅助轮往往意味着,孩子并没有做好骑自行车的准备,过早地坐上了自行车。

  在没有掌握好平衡和骑行动作的时候,即便有辅助轮帮助,也无法真正地享受骑行的快乐,反而可能因为看到其他孩子快速骑行,徒增挫折感。

\

  比较之下,儿童平衡车,对于学龄前小朋友来说,肯定是更好选择。儿童平衡车,常被称为孩子人生的“第一台车”。作为孩子的一项启蒙运动,一项全面开发孩子运动潜能的运动,能让孩子的平衡力、专注力得到全面提升。而且学会平衡车之后,上手自行车就变得非常容易。

\

  这里推荐一款千元级儿童平衡车天花板:sooibe书比A100儿童平衡车,作为孩子的运动入门伙伴。书比A100整车仅重2.7KG,学龄前小宝宝也拿得动,非常轻便,出门家长携带也方便。

\

  选用6061航空铝车架,这是因为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使用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这也是市面上中高端儿童平衡车、儿童自行车和儿童山地车都是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的原因;sooibe书比全系产品儿童平衡车、跨龄折叠童车、儿童运动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制成。

  车架/前叉一体成型国家专利,车身专为小童设计身高80CM就可以骑了,而且坐位杆有100MM可调节高度,小朋友们可以从两岁多一直骑到上小学了。座杆夹用的是快拆式,无需工具,随时随地就能轻松调节坐垫高度,非常贴心的设计。

\

  而且Sooibe书比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远程客车7月销量第一!冠军品质助力绿色亚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