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给孩子选个什么样的礼物?快乐追风,从一辆sooibe书比A1开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9 19:18:34
  儿童平衡车就是带娃最佳帮手,每天放学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骑车去公园玩。爱运动的宝宝真的不能缺平衡车,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还能锻炼手眼协调能力,经常户外活动,还可以让孩子保持身体健康,远离电子产品,户外活动多了,有利于孩子长身体!

\

  一番比较之后,选择了sooibe书比A1儿童平衡车。首先看到了书比A1的黑白配色,这不就是大熊猫配色嘛,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心巴,这个配色真的太酷了!车把手还是崽崽最喜欢的红色,必须得是它了!

\

  到货非常快,隔天就到了。收到后只需要把车头调正,拧紧两颗螺丝就可以使用了。看到手里的书比A1非常满意,涂装比图片上更高级更有质感。车身的小象logo不是贴纸,是印上去的,把手侧面也有logo,细节满满。车子很轻,整车仅重2.9KG,航空铝材质的,单手拎起毫无压力,崽崽也可以轻松地抬起。

  骑车技术真的不用教,上来骑一会就很溜了,超级顺滑。骑上稳稳的车车,一路上可以欣赏生机勃勃的风景,运动小达人,快乐是平衡车给的。快拆式坐管夹调节座椅高度,能调节范围很大,崽崽身高95cm,骑到130cm都可以,保守估计用到6、7岁没有问题。

\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跨龄车。折叠车、山地车和平衡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多次荣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设计团队,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不愧是“怕换车,就买书比,一辆更轻、更安全的平衡车”。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跨龄折叠童车什么牌子好?2023年TOP儿童自行车品牌推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