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商促会携十余家会员企业走访慰问人民警察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4-01-11 14:19:29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国务院申请设立的人民警察专属节日,2020年7月11日,经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

 

\

 

\

 

  1月10日,省商促会党委书记、常务会长张树新,党委副书记张清瑞,省公安厅原二级巡视员王黎明,省商贸工会主席、省商促会执行会长申志国,省商贸行业妇联书记、常务主席、省商促会常务秘书长吕晓庆,在中国警察节来临之际,与十余家会员企业向大庆路派出所赠送慰问品,受到派出所所长樊伟同志的热情接待。

\

 

\

 

\

 

\

 

  座谈会上,省商促会党委书记张树新致辞表示,很高兴来到大庆路派出所,并感谢人民警察为老百姓们的付出。并表示干警们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并取得骄人战绩,为辖区群众的人身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商促会能与各公安职能部门共建交流平台,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黑龙江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大庆路派出所所长樊伟发言表示:对省商促会领导与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感谢企业家送来的慰问品,并表示一定对辖区的人民群众们做好服务,做好我们本职工作,在促进龙江经济发展上,做好保驾护航。

\

 

  省商促会党副书记张清瑞发言表示;很高兴来到大庆路派出所,自己深知警察的艰辛和危险,特别是基层民警。并对今天来到这里的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在此祝民警同志们节日快乐。

\

 

  省商促会执行会长申志国发言表示;首先对并对今天来到这里的企家表示感谢,并祝民警同志们节日快乐。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商促会能与各公安职能部门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黑龙江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

 

\

 

\

 

\

 

\

 

\

 

  各企业家在座谈会上对自己的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并祝警察同志们节日快乐。

\

 

  合影留念

  慰问出席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黑吉)总经理 赵永禄

  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龙门福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孙铭

  黑龙江省熠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永久

  海赫饮品巴拜泉天然苏打水有限公司 总经理 栾丹丹

  哈尔滨苏泊尔炊具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王宁

  辽宁合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徐艺玮

  凌老师酸菜 总经理 张京焕

  十里河灯饰城 董事长 翁晓辉

  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商促会携十余家会员企业走访慰问人民警察活动

 

 

 

 

  中国警察节

​  守护岁月静好

  铸就平安之墙

  2024年1月10日

  向中国人民警察致敬!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一行调研走访吉因加,长沙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