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酸奶打气店空间七宝 让所有负能量都人间蒸发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8 11:47:55
  当工作996已成为常态,还要背起“和老板同事搞好关系”的KPI ;在朋友面前大手大脚花钱,其实背地里,连自己的猫都快养不起了;甜甜的爱情都是别人的,自己只能在游戏里找“虚拟老公" ;明明心里还有理想,却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住....

  真实吗?我们都想成为天选之人,却扛不住生活的连环重击。成为大人并不是件轻松的事,但偶尔还是渴望,在需要的时候,能有人真心的为我们打打气,鼓鼓励!

  行走于到处是坑的职场,我们需要打点 “运气”;花呗账单永远比工资单先来一步,我们需要打点“财气”;每天都立“不瘦不是人”的Flag ,我们需要打点“仙气”;挣扎于长大的无奈和内心的顽固之间,我们需要打点“孩子气”......

  哪里打?当然从好吃好喝的开始!

  听说,酸奶界来了一款网红独角曾级谷物酸奶——有米酸奶 ,与其他奶茶和酸奶饮料不同的是,它严选多种健康谷物,以进口澳洲奶源制作,是一款能给我们的身体“充电”,又不会产生额外负担的"轻量圾”酸奶。别小看这一小杯简单的酸奶 ,它可是经过了600多天研发,在2018年就已正式投入运营,接受了广大消费者的考验,经历了从中国到澳洲,再到全球的成长历程,一步一步的完善优化,成就了今天的有米酸奶。

\

  接下来,有米酸奶品牌将进驻香港、澳门、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有米酸奶(上海)企业发展公司找到了有门互动,两个“有”字公司一拍即合 ,为有米酸酸奶在中国的首度亮相策划了一次社交快闪事件——“有米酸奶打气店”。

\

  在古香古色的七宝老街,一家“丸子头” 有米酸奶打店正式开幕。还没进店.,就被河道上的艘“舶来”谷物船吸引,满满的谷仓和丸子头姑娘正在制作原料, 一眼便吸引了大量路人。

\

  一楼广场上的整面打气语录墙, 联动特别设计的互动“打气机”,让用户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来赢取礼券进店试饮;一进店,可爱的丸子头服务员呈上丰富有趣的产品。有米和有门针对每款特色产品打造了一句句当代“打气”语录,也出现在各处,截中了多少年轻人心里的小九九;排长队进入的二楼空间则令人眼前一亮,整个酸奶的白色世界,超级酸奶人型沙发,丸子头造型站,酸奶世界美照打卡......躺上去,拍张照,或是喝一杯酸奶彻底放空,无不让人立刻释放压力,瞬间打满元气。

\

  尽管炎炎夏日,“有米酸奶打气店”一开业便引来了大量的年轻人来进店打气,在社交网络上也引发了很多讨论和关注,不远路程前来打卡的人更是不在少数。喝杯健康轻松的有米酸奶,听听那些为自己打气的话,给自己的身体和小心脏都加加油。喝下这杯酸奶,就抛掉所有的泄气和丧气吧,加满元气,GO!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5G应用,波咯咯敲出智能母婴喂养行业第一声钟响

标签
  • 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