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停产绝版?入手保值去优信!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3 20:04:37
  第三代也是大众最后一辆甲壳虫,昨天在墨西哥Puebla工厂下线,整整81年,总计卖出了2150万台的工业活化石,正式和这个社会告别,成为彻彻底底的过去式。

\

  甲壳虫曾经横扫欧美车坛,成为了当时最受欢迎,也是销量最好的车型。在国内,这只曲线玲珑、小巧精致、价格便宜的甲壳虫的情怀粉都很多,以致于有人感慨,刚攒够钱,车就停产了。同时,大众集团同时还宣称现在并没有任何新车计划来取代甲壳虫,一代经典就此落幕。

\

  从车子本身来看,大众甲壳虫在外观和操控方面的表现最为突出,对外观和操控这块比较看重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去优信二手车购置一辆二手甲壳虫,毕竟停产后,买的等于是绝版,说不定还能升值,是抄底入手的好时机。

  目前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约有甲壳虫车源275辆,价格基本集中在10-12万,历年车型一目了然。

\

  甲壳虫的主要的轮廓上,一如既往是圆形的前大灯,巨大的轮拱,这些都是甲壳虫车型始终传承的家族特色。

\

  甲壳虫主要搭载的1.2T和1.4T两种动力,在优信上的甲壳虫基本都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大约相当于之前大众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功率。

  不得不说在优信平台上一大好处就是可以VR看车,360°全景一览无余。以这辆2014年款为例,转动鼠标,车身细节、开关门外观、内饰甚至仪表盘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

  让人放心的是,优信上车辆质量检测报告的文字信息也非常清楚。实名制的专业车检员经过事故排查检测、轻微碰撞检测、启动检测、易耗损部件检测等一系列严格流程后,会给出专业翔实的检测报告。

  此外,这辆2014款甲壳虫2014年6月上牌,在优信全国购服务体系下,可以享受购车顾问免费上门、包物流、包过户、三天无理由退车等服务。

  车辆整体状况都令人心动。对于甲壳虫来说,辨识度高没得说,开在路上经常成为路人焦点,适合二人世界或者一家三口出游,低油耗有不错的续航里程,后备箱足够大,不怕行李多,长短途驾驶都有一定是舒适性。

\

  这次甲壳虫停产,对于国人来说更重视情怀,虽然甲壳虫比不上价格昂贵的老爷车,但车型经典,购置一辆二手自用或者保值都是很好的选择。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双城生活太煎熬?轻享送你一份通勤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