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天天下馆子?美的美居App智能菜谱来帮忙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4 15:36:56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厨房小白“被迫”拿起了锅和铲,从零开始学习烹饪,新鲜劲过后,纷纷表示非常想念那些年肆意饱餐的馆子菜,看看网友们使出了哪些大招满足“一饱肚福“!

  “手机做菜”达人最爱

  学完凉皮学电饭煲蛋糕,对厨房小白来说“零失手菜”还是太难了,为了“吃好”这件事,都纷纷用起了智能食谱,一日三餐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把菜做好。

  有了智能食谱,只需简单处理食材,剩下的就可以全部都交给智能家电,就像家里请了一个“五星级厨师”。最近,美的这两款智能炒菜机器人、智能微蒸烤一体机因为拥有强大的菜谱功能,疫情期间竟然成为了抖音美食网红们展示厨艺的宝贝,还掀起了“用手机做馆子菜”的话题热潮,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播放量近500万次,微博话题“宅家天天下馆子”登上热榜,曝光量超过1000万次。

\

宅家“神仙”日子都这么过

  不少用户都“种草”了美的美居智能食谱,接近3000道智能食谱还原了大厨级水准。“手把手”掌握地道的美食珍馐,有中国传统的八大菜系,也有西餐、日料、韩餐等国外菜系,即便是新手用户也能轻松应对厨神级挑战,人人都能做百变料理,宅家再久也能天天下馆子。

\

  只需要打开App“拍一拍”的功能——对着食材拍照就可以获取食材全部信息,不仅提供食材组合建议、口味选择、菜谱功效说明,还能根据平时接入设备、浏览习惯、个人偏好数据等维度推荐个性化食谱,选择家里的烹饪设备,开启“一键烹饪”或“语音分步烹饪”就能完成烹煮。

\

  为了鼓励广大用户宅家也要吃好,提高免疫力做好健康防护措施,从2月21开始美的美居发起了 “宅家厨神大赛”,鼓励大家上传美食照片打卡智能食谱,体验真正健康饮食 “零门槛零失手”,活动已经吸引了7.3万人参加。

\

有了健康云食谱,战胜疫情人心暖

  科学饮食搭配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关键,面对广大用户最为关切的“健康饮食”的普遍需求,美的推出的智能健康云食谱大受欢迎,一系列提升免疫力的健康菜谱,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管理健康生活。

  复工期间,智能微蒸烤一体机还成为了上班族的首选,它集微波炉、蒸箱及烤箱三大烹饪功能,可支持用户自定义菜单烹饪模式,通过App就可以一键启动制作百变料理,而且微波功能有安全杀菌的作用,加热食物同时杀菌。有了智能家电的“神助攻”,即便是疫情期间也能享受到便捷、智能、健康的生活,增强抵抗力,一起为抗疫复工加油。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濮韶华:光明乳业坚决做好奶源、生产、供应“三保障”

标签
  • 美的美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