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蜗居一族,长城炮实力引领向"别墅"出行跃进!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8 10:27:38

  "蜷缩在比单人座还小的空间里吃着鸡,几局过后想要伸伸懒腰,却发现周围都是满满当当的行李……"。如今,SUV的空间受到众多车主吐槽,尽管相比轿车而言,SUV空间已显得很完美,但面对车主们对大空间的追求, SUV也开始显得“力不从心”。

  想坐得宽敞舒服就放不下所有行李,想要塞下所有行李就不得不"蜗居"在车上,这是不少SUV车主们的现实写照,看似很宽敞的SUV后备箱,实则显得有些鸡肋。因为后备箱和驾驶室是连接在一起的整体,所以当SUV的后备箱容量不足时,势必就要把后排座椅的空间相应缩小,而这么做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就后排乘客是失去了乘坐的舒适性,也正因如此,不少人也把开SUV自驾出行的大家庭称为高速路上的"蜗居族"。

\

家用出行的新选择

  那么有没有既能够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又能够满足运载需求的车型呢?答案当然是有的,那就是皮卡。有车主以为皮卡车只是拉货用的小货车,其实,家用才更能彰显皮卡的真正实力。皮卡车的驾驶室和后备箱是分开且独立的,并且两部分都有固定的空间和容量,因此也不会产生互相"掐架"的尴尬局面。

\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皮卡的驾驶室和轿车、SUV一样能够容纳5-6人,而且后排的乘坐空间也非常的宽敞;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皮卡车的后备箱了,它的无车顶后备箱能够轻松的装载各种尺寸的行李箱,还能够放置诸如野营帐篷、烧烤架、折叠家具这类的大型货物,对于喜爱自驾出游的家庭来说是非常的实用了!而在国外,还有很多DIY达人将皮卡车改装成房车,将皮卡的实用性开发到了极致。

\

时尚前卫的乘用皮卡

  虽然皮卡有不少值得称赞的实用优势,但对于不少人来说,皮卡车的设计和档次始似乎总是差了那么一点,作为行业"大哥大"的长城皮卡早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并且对皮卡有了全新的解读和诠释。长城皮卡推出的最新皮卡系列长城炮系列无论是外在还是内里都有了革命性的升级。

\

  长城炮外观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和时尚大气的配色,让皮卡也能拥有好看的"皮囊";在内饰方面,长城炮大皮卡采用了高档牛皮软包设计,并且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大大提升了豪华感和科技感;在动力系统上,长城炮大皮卡采用的是与宝马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和多连杆后悬架,这样的配置让其能够更加轻松应对多种严峻路况。

\

  如今以济南为首的多个城市已响应"皮卡解禁"政策的号召,对皮卡市场完全开放,渴望自驾皮卡出行的人们再也无需担心"皮卡上路困难"。而在乘用方便表现优异的长城炮系列皮卡,势必将在未来走进千家万户,带领大家向"别墅"出行跃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逆势上扬 游侠汽车全球扩招“抄底”高端人才

标签
  • 长城
  • 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