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学网怎么样,来学网不是骗人的!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5 15:16:08
  先来了解一下来学网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来学网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在线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总部位于上海。迄今为止,已经先后在上海、苏州、合肥、无锡、昆山、珠海、郑州等地建立了13家公司,员工总数达到了1200+,目前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

  2019年,来学网荣获了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奖;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2019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第十一届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2019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2019搜狐教育年度盛典“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9年度影响力科技创新教育品牌”;2019央广网教育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百度2019年度实力教育机构奖等多个奖项,并获得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员单位的荣誉称号。

\

  来学网主要是做什么的?

  来学网的主要业务包括两个方面:一、在线职业教育;二,职称教育软件的研发、销售以及维护。这里的职称教育软件指的就是来学宝典APP。这是来学网专为方便学员看视频教程、做题而研发的一款精品软件,功能包括视频教程、海量题库、即时资讯、备考指南等。

  来学网的课程,主要包含八大类:

  1、卫生资格:初级职称、中级职称

  2、财会经济:主要是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师

  3、金融类:基金从业、证券从业、银行从业

  4、建筑工程类:一级建造师(一建)、二级建造师(二建)、消防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5、卫生资格(高级):主任(正高)、副主任(副高)职称

  6、医师资格:临床、口腔、公共卫生、中医(包括中医专业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四大类别的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以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

  7、执业药师: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

  8、职称学历:健康管理师、教师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

  来学网邀请辅导经验丰富的讲师录制在线教学视频、开通网络直播课,以网络为媒介,从考点入手,紧扣考试大纲,帮助考生高效完成复习,顺利通过考试。

\

来学网的产品特点

  来学网的主要产品就是来学网网站和来学宝典APP,其主要特点是:

  1、科目齐全

  来学网的课程包含卫生资格(初级、中级)、经济财会、金融类、建筑工程、卫生资格(高级)、医师资格、执业药师、职称学历等在内的八大类100多项热门职业考试。每项考试都配有相应的视频教程和题库,内容完备,科目齐全。

  2、海量题库

  来学网拥有一个题量丰富、题型全面、使用方便快捷的精品题库,从【章节小练】到【综合练习】再到【模拟试题】,乃至【考前冲刺】、【历年真题】,题型应有尽有,方便不同复习阶段的考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做题训练。

  3、即时资讯

  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考条件、报考指南、行业动态、考试政策变化、考试大纲、资格审核、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考前注意事项、考试题型、成绩查询、考后资格复审、证书领取、执业注册......考试相关信息一网打尽,方便考生及时查阅最新信息,以免错过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4、名师授课

  来学网拥有数十位金牌讲师,无一不是高学历、高素质、考试辅导经验丰富、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业界精英。尽管授课风格各有不同,但是来学金牌讲师团队有一点是共通的——都是直接从考点入手,紧扣考试大纲,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帮助学员掌握考试重难点,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积蓄力量。

  来学宝典其实更像是来学网的精华版,它将来学视频教程和题库全部囊括其中,可同时应用于手机和电脑,手机苹果和安卓系统同样适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快捷,是为来学网学员“量身定做”的精品学习软件。

\

  如何使用来学网和来学宝典来备战职业考试?

  一、了解最新资讯

  想要拿到自己心仪的职业/职称证书,首先,你得对获得这一证书的途径——参加相对应的执业、职称考试有所了解。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在哪里报名,你是否具备报考的条件......这些考试相关信息你都得提前了解。

  来学网和来学宝典都设有报考指南,选择相应的考试,在报考指南里就能查看到考试相关信息,直接帮学员节省时间,及时了解考试最新动态。

  二、循序渐进学习

  准备考试以后就要开始复习,拿到教材的第一步,是评估自己当前的水平。有一定基础的,可以先从【精讲班】视频看起,内容相对凝练,考点更集中,适合基础比较好的考生熟记考点,掌握考试重难点。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建议先看【基础班】的视频,内容更详尽,讲解也更浅显易懂,帮助考生夯实基础,稳扎稳打,稳步提升。

  可以制定一定的复习计划,但一定不要太详细。在职考生一般都是一边工作一边考证,每天的复习时间都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最好不要固定死。做一个弹性复习计划,制定短期内的复习目标(比如周计划),按部就班完成,一般都不会延误复习进度。

  打好基础之后再看【考前冲刺】和【习题解析】,重点掌握考试重难点,了解一般题型特点,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了解考点在考试中的侧重点,规避一般答题陷阱,进一步提升。

  如果复习准备的比较晚,没有时间再循序渐进打基础,那么【直播课】的内容就一定要看。来学网的直播课一般在考前两个月开通,每次开课之前都会有短信或者电话通知,方便学员提前安排。如果错过直播可时间,也可以登录来学宝典APP查看录播内容。【直播课】的内容以考点为直接突破口,紧扣考试大纲,剖析考试重难点,通过考点总结和真题讲解的方式帮助考生理解并掌握重要考点。

\

三.有针对性的进行做题训练

  来学网拥有一个题量丰富、题型全面、设置合理的精品题库,适合不同复习阶段的考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做题训练。打基础阶段,可以做【章节小练】巩固复习,熟悉章节知识点,【综合练习】可以帮助熟悉考试题型,了解不同题型特点以及解题技巧;提升阶段做【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设置模拟考场,严格控制答题时间,了解历年常考知识点,熟悉考点在考试中的考察侧重点,锻炼答题速度;冲刺阶段做【考前冲刺】,全面考察学员对于考点的熟练运用程度,及时查缺补漏,提升答题准确率。

  此外,来学宝典APP还拥有收藏和错题重做功能,方便考生对做题过程中感觉有疑问的题和做错的题进行集中巩固复习,及时了解自己尚未掌握透彻的知识点,及时查缺补漏,尽可能全面的掌握考试必考点。

  四、考前冲刺

  到了考前最后一个星期,来学网会为学员发放一份考前重点资料,帮助梳理考试重难点,考前“临时抱佛脚”加深记忆。值得注意的是,在基础扎实、知识点牢固的基础上背诵考前重点才能锦上添花。如果之前没怎么复习,想要单凭考前重点资料就想过关,几率还是比较小的。毕竟基础不扎实,知识点都不能理解,单凭死记硬背,考试的时候照样不能灵活运用。

  一般有一定含金量的职业、职称考试,很少听到有依靠考前一两个星期的死记硬背就能过关的。现在的考试,题型越来越灵活,要求考生不仅要熟记知识点,更要会灵活运用,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能用得上。而知识的积累与技能的提升,绝非一日之功,必须要靠一日日不间断的努力才能达成。

  未来,因学而变!来学网以考点为直接切入点,帮助考生掌握考试重难点内容,顺利通过考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你可以善用来学网的视频教程和题库,一步步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复习,并通过有针对性的做题训练掌握知识点在考试中的应用,就一定可以顺利通过考试,为自己职业发展铺平道路!

  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打着来学网的旗号宣称可以“包过”、“有原题答案”、“有内部密卷”、“可以改分”的所谓的“来学网招生老师”都是骗子假冒的,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中国当代杰出国画大师潘勇君作品展

标签
  • 来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