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杰出国画大师潘勇君作品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3 16:19:17
\

\

  立足今天的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全面向前推进;放眼今天的世界,国际形势正发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舞台风云激荡,呼唤艺术的引领。中国的文化艺术关乎着中国文化的命运,中国当代杰出国画大师潘勇君,天人合一的生命精神,天下为公的价值理想,自强不息的君子风度,走出了匠人技艺的层次而跃升到艺术表达的自由境界,最后由书及人,达致中国文化修养的高尚境界。

  潘勇君(笔名:叁人参),汉族,1963年7月9日生于内蒙,现定居北京。

  自幼酷爱绘画艺术,国画创作锲而不舍,推陈出新,创作出自己的画风画派,别具一格。曾多次参加全国大赛并获金奖,作品深受中外友人青睐和收藏!

  近年来,先后参加了“走进当代书画大家”全国大赛活动,参加并入选了《美丽中国》邮票纪念珍藏册,参加了庆祝中美建交36周年中美杰出华人潘勇君邮票纪念珍藏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3年参加了“中国梦”之书画界领军人物专题报道大赛!

  2014年参加了"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大赛!

  2014年,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报备中国文联,文化部,民政部,聘请担任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常务委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5年参加了庆祝“文化强国一最具艺术市场投资人物献礼建国66周年”大赛,其作品在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搜狐网,中国企业报道,朝闻天下,光明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天天快报,今曰头条,中国第一时间,北京热钱,上海热线,天津热线,今日新闻焦点等百家主流媒体报道联播!

  2015年,录选为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5年,经人民美术报理事会研究决定,特聘请担任人民美术报理事会副主席,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中国美术家研究协会决定,聘请担任中国美术家研究协会副主席,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6年,在“赢战2016一全国创新艺术家两会特别访谈”活动中,两会专访报道经央视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广播网等50多家官方主流媒体重点报道联播!

  2017年6月17日,国画作品山水《锦绣河山》已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故居收藏,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5月,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潘勇君作品已在中国新闻报道,凤凰新闻,中国商讯快报,中国财经时报网,消费日报网,大众新闻网等连续报道!

  2018年5月28日,国画作品山水“江山如此多娇”,已录用制作新时代掌舵人(瓷盘及纪念章),北京正兴军民融合服务中心授予特殊贡献人物光荣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

\

作品名称:源远流长 潘勇君甲午年(2014年冬月)绘

\

作品名称:大富贵 潘勇君庚子年(2020年夏月)绘

\

作品名称:江山多娇 潘勇君壬辰年(2012年秋月)绘

\

作品名称:漓江帆影 潘勇君己亥年(2019年秋月)绘

\

作品名称:深山雅居 潘勇君庚子年(2020年夏月)绘

\

作品名称:万山红遍 潘勇君庚子年(2020年夏月)绘

\

作品名称:源远流长 潘勇君丁酉年(2017年冬月)绘

\

作品名称:富贵祥和 潘勇君丁酉年(2017年冬月)绘

\

作品名称:吉祥如意 潘勇君丁酉年(2017年秋月)绘

\

作品名称:鸟语花香 潘勇君己亥年(2019年秋月)绘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曾焕沙:在商言人 诚者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