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大米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8 13:42:08
  2020年6月22日-7月9日,东台大米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东台市五烈现代农业示范区内,344国道南侧五烈镇境内,涉及东里、张垛、张岳等6个村,总面积1.05万亩、核心区4500亩.其中联耕联种6000亩。公司以打造全省一流的粮食特色产业基地为目标,按照政府引导、公司运作、合作组织参与、农户加盟、产业化经营的思路,加快形成“集中连片、功能配套、技术先进、生产规范、高产高效”的超高产粮食合作社。园区总投资1.15亿,其中政府投入8600万元、公司总投资2956万元;2013年,被认定为盐城市级现代农业园区。2014年被盐城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统筹城乡和现代农业发展先进单位。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东台大米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东台地处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地带,属暖湿季风气候区,同时受海洋和里下河水气调节,形成本地温和湿润、雨水充沛、日照较足、霜期较短、雨热同季、四季分明的独特气候条件。大米主产区水网密布,水资源十分丰富,水域面积占比达16%。灌溉水源充足,水质优良,属国家三类地表水。

\

  东台大米自宋朝以来就是历代皇家贡米,曾获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金满穗的东台大米软、糯、香,籽粒小而圆、腹白少、胶质率高,口感温软糯甜,清香扑鼻、唇齿留香,适应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系列优质大米畅销大江南北。获得了“江苏好大米”品牌金奖,公司所在的五烈镇获江苏省首届“味稻小镇”称号。

\

  东台大米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绿色、生态、健康、营养。米饭晶莹剔透,口感柔软滑润,富有弹性,冷而不硬,食味品质极佳。尤宜老人、幼儿、病人和孕妇食用,精美包装并宜做馈赠礼品。

\

  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古训,以“金般品质、百年承诺”为经营理念,选取优质的水稻作为原料,经过最专业的碾米筛分设备,包装成袋,公司从包装到设计到后期的营销都坚持走差异化的道路,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志做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AMORHOME荣登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