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城游子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9 14:47:32
  2020年6月22日-7月9日,都城游子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东阳市都城游子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三面环山夹一川,盆地错落涵三江”的浙江省(金华)东阳市,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规模性企业。凭借多年的针织服饰生产经验和一流高效的服务团队,都城游子已成为众多优秀品牌的优质供应商。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都城游子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都城游子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高档保暖裤、打底裤、丝袜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始终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

\

\

  公司组织结构设置合理,通过专业化分工、标准化作业、模块化架构、层级化管理,突出强调架构、职责与流程的精益化、高端化。逐步形成灵活、健全、高效的组织结构。未来,公司将紧跟国际无缝产品的设计创意、技术创新的变化。坚持国际化规模扩张道路,在精细化管理模式下,在规模化的生产基础上,继续朝着专业化、高端化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高端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

\

  都城游子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天下,依靠的就是“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企业核心口号。企业始终坚持“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实践标准,对企业文化进行不断完善提升,提高了都城游子全体员工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为都城游子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

\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东台大米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