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3 12:13:11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中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家居产品的企业——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17年,位于地板之都-湖州南浔。公司旗下拥有“田园饰佳地板”品牌,秉承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的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智慧家居产品与服务,正在向“成为全球领先智慧家居企业集团”的愿景迈进。

\

  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自然密码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生产的田园饰佳地板,具有安装便捷、拆卸方便、重复利用、集成结构、地暖、地板二合一等特点。田园饰佳智能理疗地热地板采用地热地板与石墨烯电热芯片,通过集成式结构制作,自身通电即能发热,使地板、地暖二合一。避免了普通地热地板施工复杂繁琐,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智能、理疗、健康、节能、安全、稳定、便捷。

\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以多元智慧创新人们的生活空间,从人文智慧、设计智慧、制造智慧到智能科技,聚焦科技创新、潜心技术研发,为消费者提供超越传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家庭体验智能生活的无限未来。

  企业以领先设计为核心,以品牌智造为根基,以信息化战略领创未来。同时为了给每一个家庭更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品质生活,始终保持产品创新,选用环保板材等健康环保原材料,让每个家庭充满温暖!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湖州南浔自然密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朵拉斐用浪漫的视角,打开你的花园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