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大西北区域青年节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5:15:04
  近日,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共青团总支组织当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5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飞扬•奋勇争先”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一圈到底”“折返跑”“拔河”等各个环节,无不考验着青年团员的协作配合能力,激发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大名城西北区域公司的青年团员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高效的协作,昂扬的斗志完成了各项比赛。

  同期,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共青团总支书记苏国权应邀参加了兰州高新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苏国权同志在内的46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共青团总支委员会此次青年节系列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员工重温“五四精神”,一方面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奋斗热情,另一方面激活了新一代青年的爱活主义情怀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山西 朔州 怀仁 违建乱象横行隐患风险频现

标签
  •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