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US/维特斯镊子-生活和工作的好帮手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0 11:53:06
  镊子主要用途是帮助我们夹取块状药品、金属颗粒、毛发、细刺及其他细小东西。也可应用于手机维修、钟表维修等电子产品,用它夹持导线、元件及集成电路引脚等。镊子的多种用途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工作所需要的镊子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都要准备好直头、平头、弯头镊子各一把来配合使用。特别是化学实验工作中,还要准备好无磁性、耐酸、耐腐蚀性的镊子,用后还要及时清洁、消毒,一般推荐不锈钢材质制造的镊子。推荐VETUS/维特斯镊子。

\

  VETUS/维特斯镊子具有以下产品特性:

  1、采用无磁性、耐酸、耐腐蚀性不锈钢制成;

  2、尖端硬度特别好,不易变形,HRC达40以上,使用寿命长;

  3、在使用时手感轻松,能适应长期工作;

  4、外观线条流畅,加工精细;

  5、尖端精细,超长的接触面,能适应很精细的零件、可在0.01mm物件上操作;

  6、外观经表面处理,非常平滑;

  7、表面螺纹,线条深浅一致,侧面R边均匀圆滑;

  8、使用高精度设备,激光打字;

  9、侧轮角清晰(圆润);

  10、尖端齿纹清晰光亮;

  11、在两尖端合拢时所用的力为500克±50克;

  12、变形量极小,检验时两端拉开总长1/2,边拉5次后再测量开口尺寸≤0.8mm,该要求极高,一般难以达到。

\

  VETUS/维特斯镊子产品二十余年的制造工艺,自主研发生产的特种不锈钢材料技术,打破国内外传统不锈钢制造工艺,形成了电子镊子系列、JP系列、SA系列、ST系列、ESD防静电系列、ESD可换头防静电系列、MCS美容镊子系列等共100多个品类。不同的款式,可以满足市场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

  无论你是做美容美睫师还是搞电子钟表维修、或者是做化学实验,VETUS/维特斯镊子产品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VETUS/维特斯公司介绍

  维特斯工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镊子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端制造企业,其在江苏设立启东市维特斯工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方针,荟萃业界精英,引进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与一丝不苟的匠心理念,并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不断研发出超高质量镊子产品。VETUS产品具有超精细、高精密、抗磁、抗酸、超硬又有弹性、超耐用等特点,其品质己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销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深得用户信赖。

  公司秉承一切为用户所想 ,贡献更好品质的镊子的企业精神,全心全意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砥砺前行,朝着争创国际镊子行业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稳健迈进。开拓奋进的VETUS正成为东方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之星,备受海内外客商青睐。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百年追求,光明制造——光明乳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制造日全国主会场直播活动

标签
  • 维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