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香港创科板成功挂牌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7 15:34:49
  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香港创科板成功挂牌

  “一杯好酒敬世界”,北京时间1月17日,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在科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香港创科板挂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国泰盛世酒业(企业简称:国泰盛世 股权代码:HK.IT99999)董事长叶志超、国泰盛世酒业创始人沈启明、全民国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丹丹、国泰盛世酒业中国区域运营总监郑华、国泰盛世酒业广东运营中心负责人谭土龙、中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栋、战神国际射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军、国泰盛世数字经济股权交易首席法律顾问王欣律师、国泰民安应急救援董事长张勇受邀出席共谋发展蓝图,共启新年“开门红”!

\

国泰盛世酒业核心人员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现场,国泰盛世酒业董事长叶志超首先代表公司致辞,对所有与会嘉宾、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叶志超表示,自国泰盛世酒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为世界人民酿造一杯好酒的理念!秉承以“国泰盛世,家国情怀”为立业之本!将传统酿酒工艺,与新型科技融为一体!不打价格战,实事求是!打造一杯老百姓喝的起的良心酒,放心酒!这是我们企业前行的底气!也是企业发展的优势!今年更是蓄势待发,期待与全国经销商携手同行,“牛”转乾坤。

\

  国泰盛世酒业创始人沈启明和国泰盛世酒业董事长叶志超共同敲响上市锣声

  国泰盛世酒业在包装上更是用心雕琢,品质与品味的双重融合,给人以醇香典雅的口感体验和尊贵大气的视觉享受。同时,不同品牌和产品差异化定位,满足消费者和酱酒爱好者商务接待、婚庆宴请、礼赠往来、纪念收藏等不同用酒需求。

\

香港股权交易所领导颁发挂牌牌匾

  国泰盛世酒业成功挂牌上市,为这个疫情阴霾还未散尽的凛冬增添了一份希望和温暖。时代滚滚向前,我们蓄势待发,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在“国泰盛世”的大道上飞“犇”向前,携手成就2021新跨越!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中国品牌故事》访谈成功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