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2 09:10:40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坐落“海上花园”之称的玉环岛屿上。企业专业从事阀门设备生产二十年,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企业励志成为阀门行业最有代表,最具影响力的品牌。2021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玉环新同心圆阀门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玉环新同心圆阀门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玉环新同心圆阀门的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2020年11月份,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和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央视广告服务合同。随后经过3个多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2021年1月5号这一天,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玉环阀门将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CCTV10科技频道、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三台相继播出。

  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在阮总的带领下攻克重重难关,不断创新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以及科研设备,历经20年的专研时间。现今拥有厂房面积4600㎡,公司团队人数达到100人以上。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将产品投险,保证每一位使用同心圆产品的用户都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玉环阀门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泸州原窖“老窖母”特曲酒在广州举办品鉴会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