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上海最“牛”网红坐标,牛年就是要光明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13 11:37:33
\

  中国人对于生肖有着特别的情愫,历经2020年的艰难之后,2021年的牛年有了天然美好的寓意。新春来临之际,全国各地纷纷提出倡议,“就地过年”成为了今年春节的关键词之一。怀揣着中国百年乳企的民族使命,光明乳业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了魔都场景式“牛年全民拜年”活动,聚焦各区域商圈,以各种形态的牛型装置为创意形式,为都市人群带去“new”年“牛”运。

  以“牛年就是光明”为主题,光明乳业搭载充满年味的场景布置,进行全民拜年活动。据悉,光明乳业“承包”了位于上海城市中心商圈的上海百乐门、兰生大厦、人民广场来福士三处地标式户外大屏,以逼真、高沉浸度的视觉感官体验,希望能够为市民带来一整年的好运气。在BFC外滩金融中心,两座大型光明生肖牛位于商场入口处及商场中庭,商场中庭设有圆形聚宝装置及相关光明品牌露出,将牛年光明力量与新春喜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寓意牛年牛财旺盛。作为沪上具有影响力的迎新民俗文化活动,今年的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迎来了光明乳业的“牛”势加盟,立于豫园C位的光明“牛转乾坤耀百年”金牛大型装置,在上海繁华的背景映衬下尽显金碧辉煌,在新春佳节给市民们带来视觉与寓意的双重感观。另外,独具特色的联名款时尚艺术牛在新天地广场华丽登场,祈求新一年牛运、财运两得意,寓意艺术和生活的契合。充满艺术感的拱门直通前方,周而复始,象征一年又一年,光明陪在你身边。

\

  以品牌形象为延展,将经典与现代有机结合,光明乳业利用各种形态的牛型装置及充满中国风元素的超大春节布景,精心设置牛年打卡点,现已成为上海新年拍摄的网红坐标。各大商圈光明牛装置将在2月5日至2月28日陪大家一起过年,消费者可在现场解锁具有光明特色的“牛年照”,同时可将照片发送者至光明乳业官方微信及微博后台,即可有机会获得光明牛年特制大礼包。

  陪伴消费者们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春节,这个春节因光明更精彩。光明乳业深知中国人对“牛”这一生肖的寓意期许,这亦是光明乳业对城市及市民们的祝福,致敬国人坚韧且坚定的精神,传递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与祝福,祝福每一个人牛年行牛运,事事皆光明。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嘉悦购新年送暖活动顺利完成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