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水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5 10:57:09
  上海慧水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2020年12月份,《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上海慧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供水排水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2月27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慧水科技在城市排水及水环境模型、城市供水系统模拟及优化运行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技术和团队优势以及丰硕的成果和经验积累。

\

  上海慧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WaterDesk是其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供水系统模型软件。其真正站在供水公司的角度,以水务运营思维为出发点,立足于帮助工程师快速高效建立模型,实现运行决策支持。它功能齐全、界面美观、易于使用,能有效为输配水系统的科学研究和实际项目提供便利。

\

  慧水科技旨在通过供排水行业智慧水务技术及产品研发,以计算机模型建立和数据智能分析为两大业务驱动核心,针对供排水行业的运行管理及决策需求,提供供排水管网运行状态智能诊断、节能降耗优化运行等智能化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时代供排水行业的CPU。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上海慧水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慧水科技对技术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慧水科技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慧水科技进行详细的采访,慧水科技人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慧水科技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必达智能锁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