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顺发米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2 16:43:28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江苏顺发米业有限公司作为粮食加工企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4月17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江苏顺发米业有限公司位于享有“天地育化,沛泽于民;富硕殷实,鱼米之乡”的江苏沛县;这里农业发达,尤其盛产品质粳稻。生态种植,鸭稻同养,可实现无害化、粳稻化、标准化栽培,是全国重要的稻米生产基地之一。江苏顺发米业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知名的大米供应商便坐落于这片美丽富饶的沃土之上,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建成占地3.6万亩的稻谷种植基地。

\

  每一天,顺发大米都会以它朴素自然的姿态,为万千家庭奉献美味纯香的品质。顺发米业以品质、有机、营养型粳米生产为主导,全力打造天然口感、品质独特的大米品牌。产品形成 “威亚顺发”“农香”“日全食” 三大系列。同时针对产品进行综合开发和应用,研制出水晶香米、长粒稻花香米、珍珠晚粳米等十八个品种,博纳自然之精华,彰显纯香之珍品。

\

  十多年的精心耕耘,十多年的风雨兼程。2003年,公司成为首批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核企业;2008年被当地政府授予“创业典型”企业;2013年顺发米业牵手央视网,打造央视明星品牌,实现全年总销售量82306吨,累计销售收入达16279万元。如今,顺发米业专注于稻米的烘干、仓储、加工、销售和运输,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开发,日产量可达300吨,总占地面积约42000平方,仓储容量8000余吨,已经成为江苏省颇具规模的大米加工企业。

\

  一亩良田,播种一份希望,一粒稻穗,承载一个梦想。从田间到餐桌,顺发人保持着食品新鲜与营养本味,让健康与生活相得益彰,尊重自然姿态,展现生活之美。努力为每位客户、每个家庭送去营养的精品大米,让家人共享自然纯香之美、健康天伦之乐。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江苏顺发米业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顺发米业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顺发米业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由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江苏顺发米业有限公司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苏州航诚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