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6 15:44:01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 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专业的公路运输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办公楼、综合楼、危险品停车场。凭借先进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与中石化集团、南京帝斯曼东方化工、塞拉尼斯化工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沧州旭阳、宁夏银川、山西晋城、山西太化设立办事处,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2021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顺君运输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 顺君运输是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顺君运输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4月12号这一天,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顺君运输将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

\

  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严格依据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CRSAS化学品道路运输评估体系。建立先进的信息化平台,让客户管理、车辆管理、货物资料管理、运输路线管理系统化,实现订单、在途运输实时监管、客服一体化。并且荣获“AAA级道路运输货运企业”、“市重点物流企业”、“年度化工物流金罐奖——安全管理奖”、“2017-2018年度中国化工物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顺君运输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合肥特丽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