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X重新定义抗衰老,专注抗衰的高端营养品牌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1 14:28:29
  近年来,抗氧化、抗衰老成为增速最快的抗衰老护肤诉求,中国女性抗衰老需求不断上涨,并且逐渐趋向于年轻化。近日,专注抗衰科技研发的瑞士营养品牌突然爆发,成为年轻一代女性的美容养护首选。

  NMNX是MATINEST HEALTH SCIENCE旗下的高端营养抗衰品牌。致力于为高品质生活人群提供功能性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

\

  NMN是一种自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属于维生素B族衍生物,是人体内固有的物质,也存在在少部分食物中,它是NAD+最直接的前体。NAD+是细胞保持活力的重要分子。NAD+能促进血管新生,保持身体年轻状态。但是随着人的年龄增长,身体内MAD+含量骤减,导致各种身体衰老现象。NMN可以补充NAD+,修复人体DNA,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增加人体能量与活力,促进心脑血管健康。另外,NMN还有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缓解压力,增强记忆力等多种功效。NMNX以NMN成分为核心,依靠严谨科学的配方,从根本上帮助人们改善身体机能,帮助大家拥有更好的生命体验。

\

  MATINEST HEALTH SCIENCE,集生命科学研究,生物技术开发,供应链整合,品牌管理为一体,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研究整合机构。NMNX品牌作为其旗下的高科技营养品牌,致力于将NMN的应用研究发挥到极致。NMNX现阶段三款主推产品备受不同年龄层的女性欢迎。Skin元气水光胶囊,能够瓦解黑色素,肌底水光白,令肌肤通透有光泽,健康从指甲光泽就能看出。Beauty时间胶囊主打抗糖焕颜 水嫩弹润,从内到外抗糖,有效改善皮肤粗糙状态,提升紧致,祛黄提亮,减少细纹皱纹。Youth无敌青春胶囊能够活化细胞,提升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全面改善身体机能。

\

  NMNX精准细分抗衰难题,解决从生命细胞开始的营养健康。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以色列科学家逆转人类衰老过程:加压吸氧3个月,身体年轻25岁?

标签
  • NM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