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特环保包装受邀参与《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3:55:30
  “节能、环保”一直以来都是国际关注的对象,随着去年9月份中国正式向全球明确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的时间节点,2021年年初,“碳中和”被第一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紧随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以及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碳工作将进入攻坚期和窗口期。在这一阶段,财政资金和社会资金将有更大的投入,制度和机制的优化将有更大的力度,在此背景下,公共机构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逐步解决上述问题,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深入开展。

image.png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响应国家政策,针对当下制造业企业中对”双碳“战略做出重大突破的优秀企业家发出邀请,参与栏目甄选活动。

  杭州彼特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致力于发展环保经济、环保生态环境、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努力。该企业专业生产环保包装袋,主要包括两大类型产品:一是环保纸袋;二是无纺布袋。环保纸袋又称纯木浆纸袋,俗称牛皮纸袋,它是由植物(如树皮、树叶、树枝等等)纤维经过化学方法制浆,其纸张纤维强度可以承受相当大的拉伸强度,抗湿、抗低温冰冻和高温融化均不会出现变形、扭曲、打破的现象。正因它的质量结实坚韧仿似牛皮而得名即俗称牛皮纸。国际上称之为绿色包装,有利于回收,复用,降解。价格要比纸塑复合袋、珠光膜塑料袋、卡纸复膜袋便宜的多,比一般塑料的袋的价格略高。无纺布袋子是化学纤维制成,无纺布材料再经缝制而成,它的优点:多次重复利用,但价格较贵。由于环保纸张的特殊工艺,目前国内就厚克重的纸张生产技术上难度较大。印刷企业基本上属于劳动密集型的产业,大量的用工成本,手工劳作常常会发生产品的质量问题,对于生产纸袋的自动线设备不尽人意,甚至没有。包装行业比较广泛,纸袋只是这个行业内细分领域。

11.jpg

  企业创始人李璟于是萌发初心,如果自己能把这种设备研究开发出来正好解决了这个领域的难题,同样也是造福这个行业,初心已定,2010年始投入资金,原有印刷包装产业获取微历经沧桑终于将这种可以不断沿深开发的纸包装(纸袋、纸箱)拎手绳自动智能化设备开发成了,一代低速样机终于展示在车间里。虽有喜悦之意,但并无喜悦之感,设备的速度决定市场,再次优化改进,进一步精益求精。一定做做到给这行业的细分市场带来福音。减少人工徒手工作,创造更具价值的公信产品。

12.jpg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华东采编中心,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邀请杭州彼特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参加本次甄选活动。彼特环保包装作为”双碳“政策的响应者,对于其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非常期待通过审核面向观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山东俊安保级AB驾驶证扣满12分不降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