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关爱通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2 16:25:10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开展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公布了管理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简称“三个标杆”)名单,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关爱通”)凭借多方位管理创新,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名单。

  “三个标杆”创建行动是国资委按照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总体安排,从基层企业、专业对标领域和企业集团三个层面,聚焦管理能力突出、管理特点鲜明和影响力较强等特点,分层分类总结提炼管理提升成功经验,打造一批管理提升的样板和尖兵,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取得更大成效。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共确定200家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10个标杆模式。

  近年来,中智关爱通在企业经营管理上探索创新,不断转变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通过企业文化、运营增效、产品创新、技术驱动等多方位的管理创新,持续完善关键领域的内控机制和管理流程,提高内部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整体运营效率,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在管理创新的促动下,中智关爱通经济效益保持着稳步增长,至2020年度,营业收入实现三年50%以上的复合增长。

  中智关爱通将锚定高质量发展,锻长板、补短板,以高标准、严要求,在国资委的指导下继续做好标杆企业创建工作,切实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国有重点一流企业建设。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火炬帆布鞋,让每个女生都能变身女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