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竟然这样嗑瓜子?洽洽新国风MV带你大开眼界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2 15:15:57
  “百尺古老画卷,万里水墨江山。青绿依旧,白云悠悠,葵香飘在画纸中……”随着古风歌词的缓缓道来,华彩少年刘丰从古老画卷中徐徐走出,新奇的画风、悠扬的旋律,正是来自洽洽重磅打造的818洽洽葵花节音乐MV《花开时节洽逢君》,目前已于8月9日在全网正式上线,MV音乐也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该曲由洽洽作词,刘丰编曲,历时两月余共同合作完成,MV以古风为基调,将真人与动画巧妙融合,用“人在画中游”的表现形式描绘出古代百姓嗑瓜子的趣味日常场景,呈现出一个妙趣横生的音乐作品。

\

  在7月20日刘丰生日当天,洽洽即官宣华彩少年刘丰成为“洽洽葵花大使”并为其送上了品牌生日礼物,国民熟知的休闲食品品牌和国风音乐领域新起之秀的首次联动让双方的粉丝都直呼精彩,期待万分。

  据悉,在《花开时节洽逢君》创作伊始,洽洽就欲将传递传统文化的主旨贯穿始终,这一想法与一直推广国风文化的华彩少年刘丰不谋而合,而此次合作,他也将独具中国传统乐器特色的板鼓、琵琶编入曲谱中,同时,运用大青衣的戏腔唱法惊艳开场,为整首歌曲增光添彩。

\

  洽洽创作的歌词部分,亦呈现出市井气息浓郁的古代闹市画面,配以传统乐器伴奏和华彩少年刘丰的虚实结合演绎,把观众一同拉入卷轴之中,共游葵园与闹市。MV上线当日恰好是洽洽成立20周年纪念日,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祝洽洽20周年快乐!MV很有趣 加上刘丰创作的曲子 一幅生动的画卷(间奏有小丰的琵琶很惊喜)一起来嗑瓜子吧~”“我最爱的国民品牌竟然推出了国风MV,神仙画风!值得一看!”,创新演绎的形式和传统文化的结合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大家可以通过洽洽官方平台(洽洽坚果官方微博、洽洽官方微信视频号、洽洽小蓝宝微信公众号、葵珍微信公众号)或者华彩少年刘丰微博账号查看MV完整版视频!

\

  据了解,新国风《花开时节洽逢君》MV是今年818洽洽葵花节的点睛之作,寓意非凡。洽洽表示,这支MV的创作初衷是希望在传承中华文化的同时,还原古时瓜子的售卖及食用场景,以大众喜闻乐道的方式传递传统文化内容和品牌调性。这不仅是和华彩少年刘丰的一次跨界联动,也是品牌破圈的创新突破。

  洽洽每年坚持举办“818洽洽葵花节”的愿景,是用眼见为实、深度体验的方式带大家了解每一粒瓜子的生命历程,真诚地向消费者展示从育种到成品的全产业链格局。洽洽在新疆、内蒙等地共打造了100多万亩瓜子原料种植基地,井以严格的原材料保鲜技术和全产业链支撑,实现洽洽品质全程可追溯,让消费者吃到的每一颗瓜子都是来自天然的馈赠。

  除了洽洽倾情打造的新国风原创MV《花开时节洽逢君》,此次818洽洽葵花节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和惊喜好礼,现在上天猫,搜索【洽洽】,10万份零食5折起!限时优惠就等你来,快快选购刻在记忆里的味道吧!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华东安全防护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标签
  • 洽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