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帮手智能科技公司产品介绍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0 14:18:00
  广东好帮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健康家居制造型企业, 公司总部座落于粤港澳大湾区 明珠湾 灵山岛尖 中交汇通中心大厦803,生产加工基地座落于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市大旺新区(国家级高新区)。 专业生产智能晾衣机、晾衣架、卫浴五金、电动窗帘、智能摇感器、智能门锁、建材家居等产品, 是健康家居产业研发实力和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http://www.h-bs.cn/news-63.html)

  广东好帮手智能科技研发的智能晾衣机产品有时尚型晾衣机、经典型晾衣机、尊享型晾衣机、豪华型晾衣机。 广东好帮手智能晾衣机是通过电动机产生驱动力,智能化的家居用品,它的电器主要由机身、动力系统、控制系统、升降系统、晾晒系统组成; 主要的基本功能是为各类家庭用户提供智能自动化的晾衣、晾被等需求, 同时还配置集成照明、紫外线杀菌消毒、定时风干、智能烘干、智能语音控制、居家装饰性增值功能; 适用于别墅、公寓楼和各种中高端住宅小区;一般安装在阳台或者靠近窗户的屋顶上。 广东好帮手智能晾衣机有多种型号、多种颜色可供客户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

时尚型智能晾衣机:

  体态时尚,简约格调独领风骚,百搭融入生活,身姿安静绽放。时尚型共分4个功能: 单功能照明、升降主要用于阳台未封窗,阳光照射充足的东南向房间;多功能有烘干、风干、 消毒功能,多用于阳台封闭及北向阳台的用的多,以及回南天潮湿天气多用于烘干和消毒功能, 衣服就如新的一样。材质采用航空铝材,表面处理深层三酸喷砂氧化工艺,光泽鲜亮不褪色、不氧化、耐腐蚀。

\

经典型智能晾衣机:

  此款机外型同苹果4手机版型一样,方方正正很有形体。表面处理采用宝马金多层保护不易刮花。 功能齐,LED照明、一键升降、PCT烘干,负离子风干、医用紫外线消毒、 声控功能(能用口何必动手)、母婴架(可用于夹晒小衣服、小毛巾、小帽子及袜子)

\

尊享型智能晾衣机:

  外形凹凸流线型设计,宝马金表面处理。语音声控功能只需用声音控制就可操作所有功能, 母婴架采用奔驰玻璃材质,强度高、不变形、耐磨、韧性好、防腐性强、轻巧、耐高温等特点。 操作简单、晾晒方便,主要用于夹小衣服、不毛巾、小帽子及补袜子等物品。

\

豪华型智能晾衣机:

  机身超薄设计,面板采用亚克力一体面板,晶泳表面处理更显高端大气。内嵌式医用紫外线消毒,可杀灭99.99%的病毒。 贯流风干2个小时自动关闭,60度恒温烘干,2个小时自动关闭,传动采用具有过载过压过热3层保护功能, 上下运行具有遇阻即停功能,遥控采用30米360度无死角无线遥控。

\

豪华型定制款:

  主要用于高楼层,4~6米高的复式楼专业设计款。好的衣架从芯呵护,人性化防护设计,承重保护系统,打造健康晾晒居家生活, 该机型采用双电机、双绕线器,进口德国技术交流电机,并配有过热、过压、过载三重保护,提升平稳, 有遇阻即停、短路保护、低耗省电,智能烘干等功能。双剪刀架稳固升降,双层支架保驾护航, 6米高升降保持平稳牢固的状态,稳固防摇晃,加粗直径2.0mm的304不锈钢钢丝绳坚固耐用承重力更加强劲。

  广东好帮手智能科不仅生产智能电动晾衣机,还包括高端蝶形落地晾衣架、X型晾衣架、豪华阳台外飘晾⾐架,与智能晾衣机一样都采用了航空铝材, 因此具有防腐耐磨、不易生锈的特点。高端蝶形落地晾衣架与豪华款X形晾衣架都具有方便收纳、移动、承重好的性能, 且不会摇晃。需要时,展开便是家里的一道风景线,无需时,折叠收纳不占空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

高端蝶形落地晾衣架:

  可折叠,可收缩,占地面积小,全航空铝材,防腐耐磨,不易生锈。双轴关节设计独特,紧固连接,加强加固,可晒大被子。

\

豪华款X形晾衣架:

  收纳方便,占地面积小。外观典雅、时尚。材质使用全航空铝材,质地坚硬, 三酸喷砂氧化工艺,永不生锈,多功能防风挂钩设计,可晾晒各种小物件衣物, 加粗加宽晾杆设计,承重超强,抗风雨耐磨损,光亮恒新,拉开伸缩杆可晾晒家里的大被子。

\

豪华阳台外飘晾衣架:

  外飘晾衣架主要用于阳台外墙,与阳光亲密接触。晾衣架材质采用航空铝材, 加厚底板超长使用寿命,更安全更可靠,承重可达200斤,加厚支架双重固定,稳如泰山, 承重更强劲拒绝松夸。衣杆加宽7.5cm。阳极电泳工艺,不生锈、不褪色、抗氧化、防腐蚀、永不变形。

\

水龙头:

  功能:抽拉式龙头;面盆冷热水龙头。

  用途:双种出水模式360度抽拉式龙头主在用于厨房, 拉出使用可用于清理水槽4周死角卫生。 冷热单孔龙头,用于洗手面盆、洗脸池,洗漱台等。

\

淋浴花洒:

  功能:多种出水口,恒温淋浴花洒。

  用途:主要用家庭淋浴房、酒店,多种出水口有按摩的功能还有喷雾功能, 恒温多安全性高,出水是人体接受的温度38度左右,也可自己调温度高低。

  除此之外,广东好帮手智能科技还有电动卷帘。适用于家居、办公室等各种场所。 电动卷帘通过无线遥控实现自由闭合、升降,产品会遇阻急停且超强静音, 高精技术、性能稳定可让客户享受静谧舒适的生活。

\

电动卷帘

  公司将健康理念与科技创新相融合,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的高端品牌,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创新未来”的经营理念,迎接智能健康家居科技时代的到来!

  企业使命:帮 你,帮 他,帮大家!家家户户好帮手!

  广东好帮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家家好帮手 人人都说好

\

网站二维码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对话莱克创始人倪祖根:创新成就高度,打造走向国际的高端民族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