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得力小助手——讯飞智能录音笔帮大忙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3-24 12:27:05
  大家对录音笔的印象都是职场人士才用,其实除了办公,学习方面也很好用!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可以说是一款高性价比又高质量的学习宝物了。

\

  平时上课并没有人给配字幕,全要靠自己的思想集中以及手速去进行记录,但有可能一个不留神,就会错过一个知识点,所以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就派上用场了,这款录音笔带有四种模式,一般选择标准模式就可以进行课程的记录了。

\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支持一键录音,有时候课程中的重点来得太突然,因为有这个功能,就不用手忙脚乱打开录音笔一步一步操作,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录音了。在语言转写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的转写准确率还是挺高的。还可以进行包括中文、英语、日语在内的八个语种以及12种中文方言的在线转写,还有维吾尔语和藏语这两种少数民族语言。老师英语授课,英文转写毫不费劲,还可以后续对记录内容进行复盘。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还有降噪算法,带有2颗定向加4颗全向麦克风,可以在15m之内完美收音。上课如果比较吵,它也可以进行一个比较完整的录音转写,还支持边录边译,边录边译这个功能对于语言专业的小伙伴可以说是特别友好了,所以学习语言专业或在外企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录音笔!

\

  如果是对课程有记录需求的朋友或者是语言专业的朋友,了解下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毕竟科大讯飞还是很有名的,录音笔的转写准确率和收录功能都是很前沿的。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莱克电气2021年业绩预增公告发布,增幅超50%,“清洁之王”稳步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