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学生会议记录,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值得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3 17:50:38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很快,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保持高效是最关键的。使用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可以方便学生极大程度地提升整体效率,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一般而言,处理多个说话人的录音内容是很困难的,比如课堂以及多人会议,但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都能适用于这些应用场景。

  首先,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外观设计就很时尚,对于追求颜值的学生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它一共拥有星空灰、深海蓝以及象牙白三种颜色,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趣味。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的机身只有72g,整体很小巧,出门放进口袋里就能装下,能够随身携带,很是方便。

  其次,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配置了1颗定向以及2颗全向的麦克风,一共有两种录音模式可以选择,标准录音模式以及演讲录音模式,十分适合学生开会记录和学习使用。同时,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在进行录制时拥有较清晰的音质,帮助用户解决了噪音识别不清晰的问题,用户使用体验不错。

\

  最后,最受广大学生欢迎的还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的语音实时转写功能,能够识别10种语言和12种方言,转写的准确率最高可达98%。而且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有专业名词库,支持识别财经贸易、IT科技、医疗、政法、教育、运营商、文化体育等七大领域中的专业名词。它还有边录边译功能,可以很好地满足学生的翻译需求。

  总的来说,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具有轻便易携、外观时尚、功能齐全等优势,可以方便学生做会议记录,提高学习效率。再加上它简单的操作,得到大学老师和同学的欢迎也就不奇怪了。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完成语音文字资料备忘的高效神器——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

标签